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顺德海骏达城海骏达大厦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圆满成功


顺德海骏达城海骏达大厦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圆满成功

    积极响应顺德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全面营造“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安全环境,提高企业以及项目全员重视消防工作与关注消防安全的意识。

 

    11月19日下午, 在顺德海骏达城海骏达大厦B座外广场进行了由顺德区容桂派出所、佛山市顺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容桂分局、容桂专职消防队、振华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各单位莅临指导,佛山市顺德区海骏达商业管理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广州)有限公司海骏达大厦物业管理处主办的“海骏达大厦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作为区域规模最大,最为关注的地标项目,顺德海骏达城一直谨记着消防安全的重要任务,肩负与承担着消防安全的重要责任,积极创造安全的办公、购物、居住、商旅环境!

 

消防灭火救援疏散演习

    11月19日14:50,海骏达大厦本次消防演练逾500名参演人员准时到达外广场集合。

  

    本次演习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各位到场嘉宾展示演习实况。

    15:00消防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正式开始。

 

    整个消防灭火疏散演习真实模拟了海骏达大厦某处发生火情的处理流程。

    “实践出真知”通过此次演习实践,充分提升了全员遇到火警等险情的应对能力及企业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与规范进一步落实。

 

消防安全宣传表演

    消防疏散演习结束后,进入消防安全宣传表演环节。首先,现场由消防专业人员展示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接着是消防战斗服穿戴及两盘水带抛接射水表演。

    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方法讲解、徒手伤员救助方法讲解及相关实操演练。

    为了进一步巩固相关消防知识,现场设置了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现场人员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现场还举行了灭火器、防毒面具、心肺按压、逃生帐篷等实操体验活动。

活动完美落幕

    随着商管公司营运副总经理陈总的精彩总结,至此,顺德海骏达城海骏达大厦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圆满结束!

  

    顺德海骏达城作为区域地标综合体项目,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海骏达城购物中心12万㎡家庭式全业态生活新主场于12月璀璨启幕。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全员以及相关团队遇险解困应对的技能,为项目写字楼板块的安全生产与运行进行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全面实践,更是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50万㎡城市地标综合体持续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2019-11-21 15:0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