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传天津或将放开第三套房 广州开发商建议放开限购


传天津或将放开第三套房 广州开发商建议放开限购

松绑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风波中,天津也或加入阵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天津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限购。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真能够紧随其后确定松绑政策,肯定会鼓励大多数处于观望状态的地方政府做出改变,甚至引发包括广州等一线城市投身其中,形成新一轮的“救市”热潮。

库存报告数据显示,4月份广州商品住宅库存量为79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0%,同比增长15.85%。

研究员认为,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在库存去化上并不会太焦虑,毕竟人口导入速度快。不过,最近广州楼市也很微妙,整个观望情绪比较重,库存和去化周期都在增加。从绝对值量看,广州总体的库存还是面临较好的市场去化,但是从4月份库存去化周期陡然攀升的态势看,不排除广州部分地区的楼盘开始卖不动了。此类卖不动的楼盘,往往成为库存增加的主要原因,未来此类楼盘降价的倾向很大。

南沙某楼盘副总经理对记者表示,今年南沙整体的销售要比去年同期差,所以开发商销售的压力不小。她表示,类似南沙、萝岗等近郊区域的供应量大,消化节奏慢。而广州很多买家都是刚需或者换房一族,因此建议广州也应该适度放松限购政策。

2014-05-15 12:44: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