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交易 >> 用品质邂逅品位


用品质邂逅品位


   全球的财智阶层,总有着相似的DNA,这是一种格调的聚焦,这是一种品味的默契。属于社会上游的人们,他们看惯了世界的风云,就想拥揽一处别人看不见的视界,所幸,他们想要的,中粮·祥云都有。
   
   创意空间L’ART外观效果图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地处中央别墅区腹心之地,以其大型国际级商业配套、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形态和现代自然的园林社区领袖中央别墅区的国际化生活。
   中粮·祥云此次推出的175㎡臻品全景三居,作为别墅风景区里的稀缺平层产品,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广袤的自然资源优享、低碳低密的生态环境,已为不可复制。大尺度大户型的阔朗空间、270°采光阳光栖居、双套房设计、南北双向观景阳台,拥有对自然环境的苛求和对舒适性的尊重和保护,让每一位眼光独到的全球人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仪之选。而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独特商业配套规划和产品口碑,也让大家对刚推出的这款景观美宅充满期待。
   中粮·祥云另一款稀缺投资品——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兼得交通、自然、景观、人文、空气之优。作为一种符合中央别墅区未来城市发展的地产模式,中粮·祥云以全新的创意商务理念,聘请国际大师操盘,倾力打造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为国门知名商务地标,成为京城具有前瞻眼光的投资置业人群关注焦点。4.5米层高空间设计、独立入户电梯兼顾可视对讲模式、专属空中花园、安全监控系统、24小时离线式巡逻……700万入主,便可享受国际生活区带来的17亿附加价值。
   作为国际大都会生活综合体,中粮·祥云精工打造20万㎡国际商业,涵盖有商业街、国际儿童区、生活服务区、艺术街区、运动区、娱乐休闲区等。香港橙天嘉禾影院(设有D-MAX巨幕)、BHG精品超市(70%进口产品,10000平米)、中展德美艺嘉等大型知名主力店纷纷进驻。未来入主175㎡平层景观大宅的人们,或是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的艺术家、商务人士,可在此享受日常消费、休闲购物、商务洽谈、宴请亲朋等各项活动,免去交通成本,在社区里,畅享一站式国际风尚生活!

2013-04-22 10:46: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8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