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交易 >> 祥云国际区 撬动未来价值


祥云国际区 撬动未来价值

   空经济区是北京重点建设的六大高端产业功能区之一,是北京世界城市的重要发展引擎。新国展带动的会展经济,将形成巨大的“海绵效应”,推动综合性需求的发展,形成新的商圈中心。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 ,依附新国展优势的地理位置、恢弘的国际规划、独一无二的20万㎡国际商业,同步世界的国际生活,成为京城不可能再有的稀贵之地。中粮祥云170㎡、300㎡景观大宅、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直接受临空经济区、新国展、中央别墅区的价值辐射,潜力前景不言而喻。

   社区20万㎡国际商业,规模与业态组合在中央别墅区前所未有,奠定了区域商业史上的里程碑。商业街、国际儿童区、生活服务区、艺术街区、运动区、休闲娱乐区等功能区的设立,丰盈生活需求,让国际人士展开理想的生活节奏。
   中粮·祥云新推出的景观大宅,170㎡、300㎡国际品质空间。空间布局方正大气,各功能区域宽松搭配,动线流畅;全明窗、观景阳台设计,注重与自然的交流,健康舒适生活顷刻拥有。景观大宅与别墅产品同居一盘,尊享中央别墅区低密自然、国际风尚的墅区生活格调。与CBD及城市中心其他区域的普通住宅相比,同样的住宅面积,170㎡、300㎡景观大宅能让你省下大笔的财富,获得更多居住空间。同时,生活区自拥20万㎡商业与中央别墅区的众多配套资源,让生活充盈国际风尚。
   兼得交通、自然、景观、人文、空气之优的中央别墅区版块,同样也成为了商业置业的热点区域。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依托空港区蓬勃经济发展,畅享承高速、京顺路、机场快轨等多维交通网,紧邻M15号线,成为京城具有前瞻眼光投资人群的关注焦点。独立入户的电梯兼顾可视对讲模式、方正有足够挑高优势的户型设计、个人专属的空中花园、安全监控系统、24小时离线式巡逻……作为一种符合中央别墅区未来城市发展的商业地产模式,创意空间L’ART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工作方式——从国际生活区内生态宅邸到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只需几分钟。与写字楼同脉一体的国际商业配套,浓缩了各种城市功能,业主在同一个建筑群落里可进行日常办公、商务洽谈、宴请宾朋、休闲购物、泊车入住等各项活动,极大降低了交通成本,提高了工作、生活效率。
   中粮·祥云,一个真正国际生活区的宏大规划,兼具城市理想和时代层峰需求,将给北京国际生活带来全新质变!

2013-04-07 10:47: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9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