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 >>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两宗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转让推介公告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两宗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转让推介公告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兰州市各行各业开始积极复工复产,城市建设开始回归正常,甘肃省产权交易所受委托,根据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改造搬迁政策及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拟将位于兰州市西客站南广场的两宗建设用地进行公开转让。宗地位于兰州电机厂原址内,总占地面积合约91.8亩,宗地编号分别为3#建设用地和4#建设用地。

 兰州电机厂原厂址总占地面积592.137亩,分为10个地块。其中,1#、2#、5#、6#、7#、8#地块已成功转让,由兰州中海海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本次拟公开转让的3#建设用地为商办综合用地,用地面积30639.9㎡(约合45.96亩),指标为容积率不大于6.0,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地率不小于25%;4#建设用地为商办综合用地,用地面积30528.4㎡(约合45.79亩),指标为容积率不大于6.0,建筑密度不大于45%,绿地率不小于25%。

转让地块位置图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本次拟公开转让的3#建设用地和4#建设用地相邻,两宗地土地平整、地块规整、面积相当,未来关于地块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难度也更小,建设条件优越。

 近两年,兰州全力推进高铁经济发展,西客站南广场作为西客站的重点建设区,承载着更加多元的城市功能。其中,兰州电机厂原厂址正对西客站,且位于西客站南广场整体规划的核心,是七里河中心区为数不多的黄金宝地,商业价值更高,土地投资回报率巨大。随着西客站南广场规划和建设的推进,这里未来的价值还将成倍增长。

兰州是著名的铁路枢纽城市,多条全国铁路的“动脉”线汇聚于此。进入高铁时代后,兰州西客站周边的土地效益涨幅更加明显。一般情况下,越靠近车站,物业价值越高。兰州电机厂地块近距离接驳高铁、地铁、公交等重要枢纽,路网系统完善,可以在更大范围内集散城市人口和高铁客流。依托于强大的高铁客流,这里将成为未来兰州重要的居住区和外来游客的第一疏散点,是兰州主城区土地投资和开发的最佳场地之一。

 作为外界与城市互相交流的途径,西客站周边区域将是兰州的门面。如今随着兰石·豪布斯卡项目的建设,西客站北广场的整体布局已趋于成熟。2020年3月,投资100亿的兰州环球港项目正式开建,为西客站北广场的规划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西客站南广场的推进状态也非常迅速,未来该片区将承担居住、商务、商业、中小学、医疗等多种城市功能,形成文化旅游、新兴产业以及等城市业态,成为西客站南广场打造成七里河以及兰州的活力、魅力中心。

西客站南广场控制性规划图

 兰州主城核心区的开发已接近饱和,规整且大体量的地块存量不多,西客站周边的优质地块更是难觅,唯有西客站南广场还存有为数不多的土地,这里作为兰州七里河中心区最后的核心地块,开发前景广阔,宗地溢价能力也更加强劲。西客站南广场周边现在已经形成了资源聚集的状态,开发商可以将自身物业有效地与城市商业、城市旅游发展和城市消费需求有机结合,达到更高的创收效果。对想在主城核心区展开商业布局的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抄底机会。

 欢迎有意向的各类投资、开发企业到甘肃省产权交易所了解项目详情,洽谈转让的具体事宜:

 联系方式:

 王经理  13893676734                   

 成经理  13893388880         

 苟经理  13919952445

 联系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87号中广大厦9楼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

 2020年4月16日

2020-04-21 10:46: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