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土地 >> 租房必看,北京保障性租赁住房地块公布!


租房必看,北京保障性租赁住房地块公布!

 3月的最后一天,北京市规自委公布了《2022年度拟供租赁住房用地项目的信息》。2022年拟供应租赁住房用地共计87宗地,总用地面积307.35公顷,其中,已供应17宗,总用地面积71.2公顷;待供应70宗,约236公顷。

前不久北京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保租房主要用于解决在本市无房或者在特定区域内无房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重点保障城市运行服务保障人员、新毕业大学生等群体。

北京正式进入租赁时代!

据悉,本次公布的项目中有近八成用地将用于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可有效缓解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同时,对于解决轮候家庭需求的公租房用地,将根据实际需求应保尽保。

分区域来看,位于中心城区的约111公顷,占比36%;位于多点及副中心区域的项目约185公顷,占比60%;位于生态涵养区的约12公顷,占比4%。

有261公顷项目位于“三城一区”等重点功能区、产业园区以及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占比达85%。 根据北京市的要求,保租房项目租金应当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租赁住房租金水平。

2023-05-04 19:28: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