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展瑞景震惊松江 首日团购预约近200套


中展瑞景震惊松江 首日团购预约近200套

 天公作美,见证松江最火售楼处

  在预告有降雨的上周末,松江新城的中展瑞景开放仪式却是艳阳高照。这也预示着这一天将会出现震惊全城的火爆场面。9点接待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十分宽敞的售楼处,瞬间被热情的客户塞满。看到争先恐后着登记预约和办理团购的客户们,连在场的销售人员都惊叹超乎想像。

  作为直面松江万达的高品质酒店式公寓产品,【中展瑞景】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之前短短几个月的筹备期,颇显低调;而在正式开放的这样一天,几乎让全松江都闻名遐迩。优越的地段和高利用率的产品设计是吸引客户的重要因素。极具诱惑力的团购预约双重大礼,让到场客户更加为之疯狂。现场的开放盛典活动,也更加烘托了热闹的氛围。

  在售楼处内,恭喜客户认购的广播和掌声此起彼伏,仅开放当天就有近200组客户成功预约。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这个夏天松江最火的售楼处。

  

   2万抵5万,团购享巨惠 ,火上加火


  中展集团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为了塑造项目良好的口碑,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中展瑞景】首次开盘一定会最大程度上让利客户,除了目前正在与知名电商合作,并火爆进行的2万抵5万团购活动。还会为较早预约的客户提供开盘当天的VIP特惠,目前限量的VIP席位正在急速递减中,有兴趣的客户,需要抓紧前往预约了。

  另外,为感恩松江,【中展瑞景】启动了全民福利活动,凡生活或工作在松江的居民均可享受充电宝及洗车等实惠便利的服务,详情可至现场接待中心了解。

  

   火热解密,松江不可错过的LOFT


  【中展瑞景】拥有不可比拟的地理优势,傲居生态商务区的核心地带,一街之隔松江万达;坐拥月星家居广场;紧邻麦德龙超市(拟建中),希尔顿酒店(拟建中)等国际商业休闲配套,周边丰富医疗资源环伺。毗邻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坐拥多条交通线路(松江1路、松江7路、松江11路、松江21路等),有轨电车(规划中),地段优势凸显。

  在产品设计上,【中展瑞景】将传统的生活模式,加以创新扩展。约50㎡LOFT,构筑百变灵动空间;4.5米层高,可省装修,入住无忧;紧邻一线绿意湖景,营造生态绿色居住空间,视野十分宽阔。诚邀全球物业品牌第一太平戴维斯担任物业顾问,量身打造星级大堂,全管家式物业服务,尊享品质生活。
2014-09-10 08:37: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