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临近雾霾多发期,空气又成市民头等困扰


北京临近雾霾多发期,空气又成市民头等困扰

——亦庄金茂悦高端居住科技,让生活远离污染


国庆假期临近,浓浓的秋意已经飘上北京的街头,刚刚下过的两场秋雨似乎让首都的天蓝了一些,但一层秋雨一层凉的谚语已经不能完全代表北京的秋天。更具代表性的,令人身心受到双重折磨的雾霾季节也即将到来。最近走上街头不难发现,早晨戴口罩上班的市民在逐渐增多。
北京的秋冬季节是雾霾多发期,尤其近几年形式越来越严峻,城市空气条件恶劣,严重影响到了市民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出门戴口罩似乎是必要之选,雾霾严重的日子里,就连闷在门窗紧闭的家中也不能带给市民安全感。也正是因此,生态地产应运而生,市民在买房置业时,纷纷将目光转向具有生态优势,空气质量良好,具有高端居住科技的产品,以抵抗雾霾肆虐的大环境,保证全家人的健康。此时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众多生态公园环绕之中的科技大宅亦庄金茂悦,备受瞩目。 

 点击查看原图


据日前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北京市上半年空气质量报告显示,PM2.5平均浓度为91.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2%。而受空气质量受污染物浓度、气象条件双重影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空气质量波动较大,一季度气象条件总体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特别是2月下旬持续一周的大范围空气重污染,抬高全市PM2.5平均浓度。5月、6月PM2.5浓度平均在60微克/立方米左右。根据国家标准,PM2.5值超过75微克/立方米,空气就不合格了。分析指出,进入秋冬季节之后,严重的雾霾天气或再度来袭,四处寻找清晰干净的空气,给充满了雾霾的呼吸系统找个保护罩成为北京人对住宅的一大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高端科技住宅抵抗雾霾呵护业主健康


因此记者走访了北京方兴旗下的住宅项目亦庄金茂悦,据了解,亦庄金茂悦是北京南部区域唯一的恒湿、恒温、恒氧高科技住宅产品,所使用的生态空调系统、断桥铝合金框外窗系统、置换式独立新风系统,负氧离子空气系统等八大科技系统,在“温度、湿度、空气、水、光、声”六大维度呵护身体所需的生活环境。其中毛细管网、循环地源热泵系统组成了亦庄金茂悦的生态空调系统,使室内温度恒定于22-26℃;同时,24小时置换式独立新风系统,以小于0.3m/s风速,低于室温的风温,形成新风,将室内空气完全置换到室外,大幅提高空气质量,杜绝室内PM2.5。负离子系统,给房间持续输送新鲜负氧离子,不仅能除尘杀菌,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抵抗雾霾给人体带来的伤害,给居住者的健康提供了绿色高科技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南海子荣升亦庄金茂悦天然空气净化器

 
当然,建筑和科技多带来环境变化并不能满足金茂人对产品卓越品质的追求,亦庄-金茂悦作为“内外兼修”的全健康型住宅,除了有内在强大的科技支撑,其“外”在的南海子湿地公园更是一层保护优良生活环境的精密铠甲。南海子公园堪称亦庄金茂悦的项目“后花园”,位处项目西北方向,属于上风口,在雾霾当道的时代为业主生活提供绿色屏障。作为京城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湿地公园可提供大量负氧离子,具有强大除尘功效,并能提高区域相对湿度,像一张纯天然绿色面膜,为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提供着新鲜的绿氧生活。
亦庄金茂悦一贯秉承“绿金科技,金茂品质”的金茂精神,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入手,致力于为业主带来了绿色、健康舒适的卓越的都市生活。近日,中国首座金茂健康人居馆在亦庄-金茂悦盛大开启,金茂的绿金精神再一次得到了印证和展现,它不仅让能业主近距离实景体察到健康科技的工作原理,感受到这些先进技术对于生活的切实改变。金茂健康人居馆的开放无形中将金茂打造健康人居的理想继续拔升,昭示着金茂人对自身住宅科技的巨大自信和改善城市居住环境的雄心壮志。

2014-09-29 12:00: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