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北京高端宴席的“财富”观


北京高端宴席的“财富”观

财富是指有价值的东西,财富会全新解读北京高端宴席的“财富”观,为财富阶层专属定制的顶级公馆,倡导的生意+生活=财富500CEO官邸的独特定位创造了财富创造者的生活新理念,成为为财富阶层提供最高端的居住文化与居住艺术的伟大作品。集别墅居住、商务、社交于一体,成就中国富豪第一居所典范收藏。

尊贵-私人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尊贵礼遇

财富会:京城顶级高档私人会所,为财富500强的顶级生活提供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外崇尚高贵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提供最优质的生活+生意平台。构筑尊贵商务社交场,定制顶级财富新生活,引领高端会所新风潮。

500平米的欧式穹顶豪华宴会厅,是您承办高端婚宴、酒会、会议、商务谈判、拍卖会、主题宴会、舞会、珠宝展示会的理想私域,为贵宾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豪门盛宴。

 

无关奢侈,是极致与美味的碰撞

共聚一方,巅峰际会,脉汇天下,财富城堡汇聚了百位“顶级、纯粹、均质”的财富人群,尊享中央别墅区顶级社交圈,丝丝入扣匹配主人尊贵的身份,进退之间尽享荣耀。

艺术风格调味新派饕餮食府倾心打造的山海楼,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选择装修迥异的包厢,个性又不失风雅。以新派高档粤菜、湘菜和宫廷菜为依托,传统烹饪融合中菜西吃。养生健康餐单,飨食百业领袖。

 

私密,以优质的奢侈服务独享私密空间

唯一私密性超过200%的私密会所,为会员提供专属私密空间,不为外界所扰,彰显宾主身份地位


私享浪漫婚礼终生难忘

财富会城堡梦幻婚礼之地,内敛奢华婚宴场地,配以梦幻婚礼场景,一生,仅此一次。


财富会:低调尊贵必将成为北京高端宴席“财富”观的新标签

尊贵者,卓尔不凡。财富者,世事洞明,了然于怀,运筹帷幄间,取天下之所及。财富联合以实力和信念把财富事业发扬光大,将财富品牌做强做大,勾画出一幅财富人未来的碧海蓝天的同时,财富会秉承,低调尊贵,内敛奢华的理念,必将成为北京高端宴席“财富”观的新标签,高山流水,只求知音难觅!


2014-10-11 12:48: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