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10月1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耀世开盘,温泉尊享生活启幕!


10月1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耀世开盘,温泉尊享生活启幕!

   等待是一件漫长的事情,等待可以携手一生的人,一座可以栖息一生的房子,或者一段期待已经的生活。10月1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温泉入户美宅,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开盘。尊享私汤大院生活,启幕度假休闲生活,这一次,让生活不再等待!
  100-300平米疏阔空间,用品质质铸就经典
   空间,是生活情感的容纳之所。在空间中,记载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空间中,承载着人生的酸甜苦辣。霸州温泉孔雀城,用100-300平米疏阔空间,满足所有家庭成员对于生活的期待。孩子童年的欢笑、青春奋斗的起点、老人迟暮的皈依,品质空间记载幸福人生。
   霸州温泉孔雀城以精致空间,献给细节考究懂生活的人。南北通透的格局,让每一天的阳光都能恰好落在肩头;私属地下车库,给爱车一个停泊的港湾;超大景观露台,看庭前花开花落,观天边云卷云舒;干湿分明的豪华主人卫浴房,微小的细节都全心考究。
  温泉入户美宅私汤大院,开启每日度假生活
   低调奢华的赖特建筑风格,让温泉入户成为可能。温泉与空间的巧妙融合,给予生活更多重的享乐功能。新亚洲东方韵律,融合西方浪漫情调,将度假风情演绎到极致。有温泉的建筑,不再只是钢筋水泥的外表,融入温情的肌理与内涵,让建筑温柔的心微微张扬,尽享未来温泉新都会中的自在与悠闲。
   “一馆一荟四重溪,一泉一院一世界”,取意台湾“四重溪”温泉情境生活,霸州温泉孔雀城以温泉为生活核心,为城市精英提供一处精神颐养之所。这里是未来京南第一温泉新都心,这里是东方温泉风情的低密颐养圣域,这里是一生的度假生活之所。
  黄金区位三维立体交通,坐享未来升值潜力
   坐拥2条铁路,2条高速,2条国道,2个机场,2个海港,霸州温泉孔雀城处于京南交通枢纽位置,占据天然黄金地段。首都第二机场与津保高速的全面开建,带动霸州经济全面提速,30分钟享受新空港产业无限利好。“京津冀一体化”、“大七环”的战略部署,霸州温泉孔雀城,享受与都市北京同步生活礼遇!
   温泉生活悠然启幕,品质人生无需等待!10月18日,霸州温泉孔雀城荣耀开盘,100-300平米私汤大院,满足一生度假生活期待,敬请品鉴!
2014-10-16 10:5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