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名人见面会,这个周末很暖心!


空港家园名人见面会,这个周末很暖心!

周末是放飞欢乐的日子。上周末,空港家园举行了“新空港星光大道 国际名人见面会”周末暖心活动,以精彩的节目,名人们的亲切合影,砸金蛋赢大奖等精彩环节,给空港家园的粉丝们奉上了一场盛大的节日。

  名人蜡像加小黄人,吸引全家总动员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现场旗帜飞扬,入口处延伸的红地毯把现场氛围营造得十分欢腾.使得业主踏上红地毯的那刻,仿佛感受到了全场的注视般,尊贵感呼之欲出。

  迎宾的小黄人可爱呆萌,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的拥抱。他们纷纷与小黄人拍照合影,摆pose,露笑颜、剪刀手、拥抱,童真活泼。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也感动了带他们前来参加活动的年轻辣妈。

  逼真的名人蜡像也让业主们过足了眼瘾。范冰冰、迈克尔·杰克逊、乔布斯、普京、成龙、施瓦辛克等,众多名人蜡像均为一比一还原,真实感强烈,俨然是名人本人来到了现场,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见识到了他们的风采,面对面进行眼神的交流,以及亲切合影。

  认购有惊喜,砸金蛋得大奖

  一直以来,空港家园因其靠近首都新机场的地理位置、丰富完备的商业配套、满足不同需求的经典户型、北京八中的先进教育资源、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等一系列优势,收获了业主的认可和赞美。趁此活动机会,不少客户当场交付了定金,准备入住空港家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为回馈业主的支持和厚爱,空港家园也在活动当天为每一位认购客户举办了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金灿灿的金蛋一一摆放在红绒布上,等待着敲击,为一个个客户带来了好运气。一等奖电冰箱、二等奖空气净化器、三等奖电暖器.活动全程紧张刺激,拿到大奖的业主们脸上心里都乐开了花。

  参与了此次空港家园周末活动的客户带着欢乐满载而归,没能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失落,本周末空港家园还将继续奉上同样的精彩,喜欢快乐、享受激情的你,不要错过哦!

2014-10-31 14:13: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