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样板示范区耀世启幕 唤醒中式情怀


泰禾•1号院样板示范区耀世启幕 唤醒中式情怀

泰禾·1号院耀世 肇启大院情怀

11月15日,启幕仪式现场,众多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一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在众人的期盼中,泰禾·1号院的大门,终于正式向世界敞开。在泰禾·1号院欣赏院落的绝世风华,感受传统建筑氛围带来的安静私密的生活体验。

闲庭信步泰禾·1号院,所到之处尽是视觉享受,恢弘大气的建筑风格,精雕细琢的园林景观……处处体现出泰禾·1号院极尽复苏的中式文脉以及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

 

在中国的院子里   笑谈世界风云

泰禾·1号院择址京城东五环,纳满城繁华与无限发展潜力于一方院落,静享76公顷湿地奢氧,延请国工巨匠,秉承中国传统文化与泰禾造院精髓,用一席院落,尽藏世界繁华,为京城再筑一座绝版的东方艺术品。

世界前排,唯此1号院。在汇集千亿价值的东五环繁华之中,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盛世版图之下,独辟一方宁静,唯留与泰禾·1号院。在这一片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黄金之地,泰禾·1号院,同时坐拥76公顷湿地公园,将城市雾霾一扫而净,唯留一片奢氧之地,让当代领袖于此修身养心,独享自然的大美之境。深邃中式别墅血统,泰禾·1号院始终秉承中式院落建筑设计风格,溯源福州三坊七巷,传承紫禁城气度与苏州园林风骨,筑造不可复制的独门独院院落空间。与此同时,深谙顶级峰层人士对安全的需要,泰禾·1号院延请服务于中国顶级豪宅的泰禾中维物业,以中式最高礼节——“九宾之礼”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传承,大国气度,华夏文明,天人哲学,千年礼序。承接,现代文化,居住习惯,生活智慧,美学艺术。泰禾·1号院,集万千风华于一身,未来,还将以无与伦比的耀世之姿,邀请当代领袖,于寰宇波澜处,静观世界风云。


2014-11-19 09:24: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