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松绑影响初见成效 香汐占据楼市新生


松绑影响初见成效 香汐占据楼市新生


近期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监测的全国20个主要一二线城市住宅合计签约面积环比回升45%。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大城市的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涨幅分别达到133.95%、77.99%、69.06%、50.77%,一线城市整体涨幅达到80%。

 

从数据上来看,我们发现本月全国的住宅签约率显著提高了。而业内普遍认为,城市楼市成交量得以回升,缘于此前的“限购松绑”效应,以及央行的信贷放松政策。由此可见,930房贷新政已经逐步体现出来,从而促成各大城市的楼市成交量的井喷。这对当前的环北京市场无疑是有好处的,政策刺激市场,市场带动经济,经济发展区域,而区域的价值也最终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如今,香河正是政策下受益最为明显的地区。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推助之下,香河成为城市群发展的要塞,各大品牌房企的进驻,城区配套的完善改建,无一不是为香河提高自身价值。作为香河中心地段的品质楼盘,香汐致力于发展自身更推动区域新生,树立品质生活的标杆,全力打造社会菁英的青春社区。

 

由兴达地产精工细作的都市新锐生活圈——香汐旨在为都市新贵铸造品质生活的蓝本。在产品上,香汐力求完美,复刻欧洲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园林继承法兰西艺术风情,依托自然资源规划出10万平米原生水域,雕琢浪漫水景园林。天然臻美的环境下,香汐更精彩呈现2万㎡商业风情街。近期更了解到,香汐倾力奉献京东首家“4U云服务”体系,从医疗、教育、交通以及社交网络几大方面打造360°极致生活体验。而轨道交通与高速路网也是香汐的品质体现高铁通车后香河到北京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103国道、地铁八通线等交通要道均汇聚于此,共筑多维立体的北京一小时生活圈

在这里,无需为生活的基础烦恼;在这里,无需漫长等待。香汐,只铸造生活的经典!

2014-11-19 16:25: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7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