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津龙湾城:诗意栖居,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天津龙湾城:诗意栖居,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曾高声唱道,“充满劳绩,然而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在享有物质生活的同时,若能在精神的家园中“诗意地栖居”,这是一种多么至上的境界!当人们还停留在“诗意生活“的想象层面时,天津龙湾城早以大刀阔斧的手笔,匠心独运,成功开启了优雅生活的诗意篇章。
    便利交通,繁华中见真章
    龙湾城地理位置优越,升值潜力巨大。周边的交通网四通八达,高铁、高速公路、快速路、国道、地铁等遍布周边。京津快速路、京福公路、外环线等快速路和国道通达四方;距外环线仅8公里,5分钟到达北辰区中心,15分钟驾车直抵西北半环快速路,30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南京路,出行非常方便。另外,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与龙湾城咫尺之临,建成后将为业主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偌大湖景公园,引发诗意翩翩
    30000平米城市级湖景公园,茂密树林,每天都在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置身于“天然氧吧”,远离城市雾霾,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放眼望去,宽阔的湖面,波光粼粼,四周绿意无重数,诗情从中而生。生活在这里,每天都是一首诗也未可知吧。
    醇熟配套,为诗意生活添加有力砝码
    醇熟且诱人的高端配套,带来无限的便利与优尊。龙湾城地处武清和北辰之间,坐享两区繁华商业,凯旋王国、佛罗伦萨小镇、NBA中心、友谊商场、京津时尚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遍布周边。除此之外,龙湾城社区内,涵盖有氧运动区、室内外泳池、瑜伽室、动感单车、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休闲设施;托斯卡纳风情商街——龙湾十六坊,目前已有多家商铺开业;另外,亚洲领先的幼儿教育品牌——台湾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已成功落户龙湾城。
    托斯卡纳风情,古朴优雅诗意氤氲
    龙湾城托斯卡纳洋房,让人想起沐浴在阳光里的山坡、农庄、葡萄园以及朴实富足的田园生活,简朴、优雅、温暖。观景大宅,舒雅大度,尽显大家风范,电梯直接入户,便捷之上,享受豪宅般的私塾生活;电梯洋房,清新舒适,家居内外都是风景,清新空气沁染家居的每一个角落,带风景的书房,让沉思的心境得到舒慰;精工洋房——灵动典雅,阳光简约,充满贵族新风尚。
    “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是生活品质的最高境界,不仅是物质生活的富足,更是从物质到精神,从身体到灵魂的全方位升华。天津龙湾城,诗意你的人生! 
2014-11-27 10:01: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