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夏威夷蓝湾:乐享生活,繁华盛景


夏威夷蓝湾:乐享生活,繁华盛景

夏威夷蓝湾,身处大北京置业明星燕郊南城新版块,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临河相望,同步分享着大北京多维城市资源,和高质量高水准的生活配套,地理位置优越性一目了然。夏威夷蓝湾人在项目占据先天优势的情形下,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专业精神,从业主视角出发,力求为业主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业主幸福感。

先天充盈,尽览城市繁华盛景

作为同步北京城市核心区的桥头堡,夏威夷蓝湾具备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在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北京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聚焦通州战略,打造功能完备的城市副中心”,更加明确了通州作为城市副中心定位。城市副中心在通州落户,加快了北京核心东扩的步伐。在不久的将来,京东地区势必会形成国际贸易、金融,高新科技产业、传媒产业、高端服务产业集结,多元化构建的新兴城市功能区。将在如此不可多得的利好政策下,夏威夷蓝湾的发展前景与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随着区域功能和地位的日益凸显,产业结构的渐趋成熟,大批城市精英将在这里工作和生活,区域人口素质提高结构升级,与之相应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配套也必定会升级。夏威夷•蓝湾项目周边配套已经日趋完善,现阶段10分钟生活圈内,有18洞京华、大宗高尔夫俱乐部等可承办国际高尔夫赛事的高尔夫球场,有环首都经济圈办公室和书法博物馆,有人民医院、中法合资的燕达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从幼儿园、小学、重点中学等齐全教育资源。

夏威夷蓝湾在巨大区位优势和优质周边配套双符加身作为价值保障的同时,更努力修炼内功,为业主打造一座可以栖息停靠,享受生活的宁静港湾。

后天勤勉,助力业主乐享生活

夏威夷•蓝湾项目地块方正,南北长1000多米,占地面积约27万平米,容积率为2.5,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人文主义的理想情怀让夏威夷蓝湾人对于社区的营造倾心尽力,在这27万平米的社区空间里,品质高层与花园洋房均采用经典英伦三段式建筑立面,坡屋顶建筑形式并配有老虎窗,多重建筑符号尽显浓郁的英伦风情,最大楼间距超过160米。南北通透、精装入户大堂、华贵公共走廊、20万平米典雅园林。置身其中,业主体会的是极赋自然主义美学的英式贵族生活。

整个园区具体分为“居住”“公园”“商业”三类功能区间进行景观的营造,根据业主生活的活动范围,几个区间互有区分,又在统一的英式风格下相联成为一体。以高大乔木和宿根花卉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起伏地形,给业主营造了田园牧歌似的自然人居环境,而私家庭院的设置又维持了礼序,保证了生活私密性。更采用东方夏威夷别墅团队物业、安防系统,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和便捷的生活氛围。

夏威夷蓝湾,区位优势与产品品质两手抓,以业主居住感受和幸福指数为宗旨,无可厚非的成为区域标杆性产品,得到市场和业主的赞誉。展望未来,夏威夷蓝湾升值空间巨大,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是京东置业投资的不二之选。

2015-02-05 09:24: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