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梦归夏威夷蓝湾,生活之上理想之中


梦归夏威夷蓝湾,生活之上理想之中

提起燕郊,怀揣城市梦想在北京闯荡的年轻人大都耳熟能详。城市人口外溢京东第一镇让这个在行政区划上隶属河北廊坊市的小镇名声大噪。这一切只因为,这里离北京、北京经济核心区最近,与北京保持着最为亲密的接触,但北京给不了的这里能给,北漂的年轻人们能在这里找到落脚点,找到归宿。

燕郊随隶属河北廊坊,但电话区号不是0316而是北京的010,就连大街上最常见的车牌号也是京字头为多数。燕郊与天安门直线距离约30公里,西北距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南距天津港120公里,身处京津唐都市圈核心地带,是河北省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地方,“30分钟到国贸”,对于上班族而言,经通燕高速、京通快速路直达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国贸,便捷又高效。

这样的区位优势,甚至超越了北京行政区内的平谷、延庆等远郊区县。在京津冀一体化方案出台前,燕郊就接手了承接了北京众多外溢人口的重大功能。燕郊北漂一族的城市梦想敞开怀抱,超过30万“北漂”在这里落脚安家。

与承接居住人口相伴而生的是房地产业的飞速发展。这里因北京而兴。燕郊的人口从1992年建区之初的2.3万人,激增至目前的65万人;财政收入从1992年的5000万元增至2013年底的67.48亿元。在北京土地增值和资源外溢的过程中,燕郊分享了这些红利。对于北漂们来说,北京最让人生畏的是房价,而燕郊守护了他们最奢侈的梦想,给了他们一个温馨的小家。位于燕郊南城的夏威夷蓝湾,就像一个清新温暖的怀抱,给这些漂泊在北京的小小船帆筑就了一湾幸福口岸。

夏威夷蓝湾是兴达集团旗下极具代表力的作品,项目沿用夏威夷别墅的原版人马,以墅质标准精心打造高端住宅。据了解,兴达地产是燕郊当地具有22年高端地产开发经验的老牌企业,具备国家房地产企业一级资质,已开发诸多精品地产项目。其中夏威夷系列依托优越的自然资源,奠定了与众不同的人居理念,而后更深入着力于产品与社区环境的打磨,融入欧美人居要素,巧妙植入欧洲古典主义与夏威夷度假精髓,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开发理念,有着强大的号召力。

夏威夷蓝湾项目,在燕郊乃至整个京东都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标杆性产品。首先在区位上它选择了更加舒适宜居的燕郊南城,紧邻未来的两广路延长线,周边配套从燕达国际医院,到高尔夫等度假休闲区,都为高端居住营造了优良环境。

夏威夷•蓝湾规划百万平米英伦风情大盘,为具有更高生活品位和居住追求的刚需置业者实现居住梦想。项目最亮的看点是以精工品质别出心裁的打造英伦田园式园林景观。可以说,夏威夷蓝湾为在北京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敬献上一座不仅仅能够遮风挡雨落脚栖息,更能静下心来驻足品味生活静享岁月的理想之城,为他们圆梦北京。

2015-02-12 08:21: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