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1215---极地世界吉尼斯跨年盛典来袭


1215---极地世界吉尼斯跨年盛典来袭

首付4万起,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惊喜连连

  2015悄然临近。站在2014的尾巴上,是否该给自己一个大奖以犒赏自己一年来的辛苦努力?是否该给妻子一个奖赏,以安慰她的陪伴?是否该为孩子的教育做一个规划?给父母的承诺还要再拖下去吗?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年末钜惠精品住宅,更有极地世界吉尼斯跨年盛典来袭!这样的美丽园不容错过!



 

  穿越南北极,吉尼斯盛典奥妙无尽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年末钜献,世界吉尼斯跨年盛宴来袭,无需远出国门也可感受极地的神奇,先睹为快!

  美丽园和您一起探寻两极奥妙,见证精彩;憨态可掬的海狮、毛皮褐黑发亮的海狗,或活泼伶俐或笨拙可爱;玩转吉尼斯,观看巅峰绝技,看世界纪录保持者的精彩表演;全程人工降雪,抢先体验冰雪奇观;更有冰川景观、极地动物群、魅力南北极等多项盛宴……更多的节目,文字无法表述出他们的精彩,只有亲身前去观看,才可领略这场吉尼斯盛典的精美绝伦。

  首付4万起,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钜惠年末,极地世界吉尼斯跨年盛典开幕在即,给一年辛苦的人们钜献盛宴,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到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一睹风采吧!

  空港醇熟大盘繁华绽放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位于京南新空港区域,十年成就醇熟大城。地铁、高速、机场专线等汇聚成立体式交通体系,通达市区,钜享繁华,让时间的意义实现钜享生活而不是等待加拥堵。

  六大城市级购物中心,幸福广场、孔雀广场、幸福港湾等多家购物中心打造奢华购物体验,多彩生活缤纷享。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落户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实现非京籍孩子上北京名校,爱孩子就该给他们一个更好的起点。

  八大主题公园环抱,隔绝闹市嘈杂,远离汽车马达轰鸣,清静生活给身心无限的放松。

  现在,把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作为礼物馈赠给家人吧,它一定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2015-03-14 20:16: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