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春精彩皇家庙会,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全城!


新春精彩皇家庙会,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全城!

赏宫灯、接财神、尝百果……老北京庙会上这些传统的习俗,细细算来,似乎远离我们的生活很久了,可是每当新春佳节一到,心中就不可遏制的泛起对庙会的向往。羊年初四至初六,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精心举办了盛世皇家庙会,为广大置业者奉献上一道新春佳节的大餐。

  新春精彩皇家庙会,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全城!,庙会,皇家,全城,认购,新春

  盛世皇家庙会,美丽园新年祈福

  宫灯祈福是中国传统的习俗,古代宫廷中新春过节,俱都张灯结彩,点上宫灯以祈求新年顺利。美丽园皇家庙会再现了古代宫灯祈福的盛大场景,一个个红彤彤亮艳艳的宫灯,悬挂在皇家庙会入口处,宛如盛世清歌,一片繁华,来宾也就更能领会到幸福宁静的喜悦。

  短短的三天时间,盛世皇家庙会上人山人海,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笑着闹着,在坐龙椅、迎财神、品尝京味十三绝等精彩节目间来回穿梭,拍照、发朋友圈等,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坐龙椅,代表着享受王者尊贵,来年顺顺溜溜,幸福安康;财神迎门开,来年财运来;其中尤以京味十三绝最受欢迎,晶莹剔透的山楂裹着冰糖,咬一口酸甜可口,倍觉美味。每一位来此的人都觉得美丽园皇家庙会精彩纷呈,不虚此行。

  新春精彩皇家庙会,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全城!,庙会,皇家,全城,认购,新春

  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美丽园新年添福

  三天来,美丽园皇家庙会接待过的人不计其数,其中一部分是为了看庙会而来,但更多的人是为了美丽园而来。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精雕细琢以成就品质住宅,超高性价比,超低首付,来完成中国人多年来为之奋斗的“家”的理想。在美丽园,和家人团团圆圆的吃着热腾腾的年夜饭、在超大阳台上看跨年烟火;等待羊年新春的第一缕眼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拥有美丽园, “团圆”的路就走了一半。所以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一波又一波的名额认定,一个又一个团圆的梦想在共同建筑着。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盛世皇家庙会,今春盛大圆满落幕,15号楼排卡认购火爆,羊年新祝福!

2015-03-14 21:56: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