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南美丽园开盘热销,火爆全城!


京南美丽园开盘热销,火爆全城!

清明长假,伴随人们的除了欢声笑语,游玩嬉闹,还有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火爆开盘、热销全城,让人们除了欢度佳节之外,顺便圆了安家梦!

  

  美丽园开盘热销,打造京南楼市神话

  4月4日一大早,尚未开盘,售楼处内便已是人头攒动。大家交换着各自的意见,有同伴跟同伴交谈,也有素未相识的两个人对着沙盘上的户型图而私语,但更多人则拉住美丽园的置业顾问,全方位咨询,唯恐漏掉一丁点的有利信息。开阔的售楼处,也因而显得拥挤起来。到处都能听到这样的对话。“这么多人,如果抢不到,真是白等了这几个月啊”、“全家商量好了,一定要买上一套。房产新政出台了,房价铁定要涨!”。

  而当开盘正式开始,场面瞬间火爆起来,购房者根本压抑不住买房的激动心情,一窝蜂似地上前排队买房;选房区现场更是争分夺秒,话说出口慢了一点,看中的户型早已被别人抢走了,所以选房区上演了好一出“争房记”。

  短短的几个小时,楼王15号,12号,就已经被抢购一空,再现08年楼市疯狂。抢到房的人喜笑颜开,没抢到的人独自黯然了一会儿,复又重振精神,咨询售楼处下一次开盘的时间。

  大涨前抄底,轻松安家大北京!

  

  缘何美丽园火爆热销?

  3月底新政出台,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普通住房营业税免征年限由五年降至二年,新政利好空前,30个城市3月成交环比增长71%,同比增长10%,房价飙涨之势锐不可当!大环境下的美丽园开盘热销,也就理所应当了。

  同时,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品牌力量不容小觑。八大公园奉献给业主优美的社区环境,大广、京开高速、地铁4号线路带来了便捷的交通,六类城市综合体钜享时尚美妙生活;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的入驻,更是为京南美丽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万达院线、肯德基、Zara等十六大国际名品已提前集体入驻,如此醇熟优良的配套,如此激动人心的品牌力量,自是引起了人们的追捧,热销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大涨前的最后抄底,45万起买一居得两居,轻松安家大北京,实现瑰丽人生梦!

2015-04-07 13:52: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