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温情互助社区,滨江帝景谱写新人居理念


打造温情互助社区,滨江帝景谱写新人居理念

打造温馨社区服务,营造互助关爱的社区文化氛围。合生滨江帝景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联合“福寿百年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孝亲喜乐会”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次亲情的美好融合,全家共聚一堂,共享欢乐的家庭聚会,活动拉近了社区业主间的距离,形成自发互助的新型社区文化氛围。

 

温馨暖入心窝,体检关爱备至

本次活动项目开发商合生创展集团和康景物业搭建平台,大力支持。联合福寿百年社区志愿者共同举办的一场温馨感人的孝亲喜乐会。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和谐友爱,于无形中将喜悦、真诚的温情传入人心,让慕名而来的每位家长感受到母亲节带来的感动。暖心的全程接待和浓厚社区文化底蕴更是让老业主们交口称赞。

场面的温馨承载了家庭的期许,到场嘉宾收到的康乃馨爱心墙上对母亲满满的祝福、为母亲定制的水晶蜡烛手工精油皂,无不传递出对母亲的敬意和爱意。温情的画面,诠释了爱的传递,滨江帝景用行动向大家展现了无限的社区关怀。

免费中医体检,专业中医医术,护士的微笑服务,为每一位到访者来诚挚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当快节奏生活中,健康人们关注的焦点家人身体健康是幸福的载体滨江帝景此次免费体检体现了对小区老年人的关爱传递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文化筑家,谱写新人居理念

社区文化建设是社区和谐韵味的重要营造滨江帝景长期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开发商大力搭建平台,引入专业机构保障支持,调动业主积极性,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使业主回到小区真正有回家的归属感。

此次孝亲喜乐会社区文化营造的一次具体现,它体现了滨江帝景对于社区文化打造的用心,让业主家庭的每个成员都能享活动的乐趣,感受社区对业主的关爱。喜乐会侧重对家整体氛围的温馨营造,唤醒人们满怀感恩的心重新发现向善的力量,让传统的孝道充满生活情味,激发和带动更多的人理解、感受、践行敬老孝亲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传递出关爱老年人生活的社区文化理念

滨江帝景以人为本、关爱家庭视为己任,无论从人文关怀还是文化建设方面而言,都体现了生态宜居的人文环境,谱写了全新的人居理念

绿色出行,引领健康

低碳出行,越来越受市民们的关注。滨江帝景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概念,2015年4月,滨江帝景成立了自己的社区绿骑队,让人们乐在骑行,享受生活,更让一些志趣相投的人加入进来,不仅是一种自我修养的提升,更是引导了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是践行绿色人文社区的一次尝试。


社区骑行队的建立,参与者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骑行队从项目出发,途径运河森林公园,共同感受千年运河的自然风光。目前绿骑队仍在不断壮大,并号召着越来越多的人践行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倡导人文新风尚,引入弘道书院

 

在滨江帝景亦能感受到浓浓的人文教育气息,将弘道书院引进社区,倡导人文教育,正是开发商践行人文社区的实际行动。滨江帝景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基于社区总体营造的文化住宅典范,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真正融入社区文化建设,使业主能够生活在一个更具人文气息的社区,引领新时代人文社区生活风尚

天然的优越条件,毗邻千年京杭大运河氤氲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将历史与现代社区文化相结合,承载了历史的厚重与内涵,既是对文化的一种传承,又国学的宽泛普让滨江帝景的业主生活在一个更有文化色彩、更有生活品味和人情味的社区之中,从而得到高品位的人生体验和精神满足。生活在此,不仅可享受无所不在的城市繁华、醇熟的生活配套,更有浓郁的文化气息,引领了城市人居价值标杆。

滨江帝景关注小区文化建设,注重人居品质和品味的整体提升,践行绿色环保、全民健身、邻里互助的社区文化理念,充分发挥广大业主尤其是老年人业主的社区文化建设积极性,打造实实在在、人人参与、互助共享的互助性社区,引领了城市和人居文化建设的时代潮流,这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社会形态的转变,开启了理性主义和现代人居理念思维的社会模式,是历史的必然。

2015-05-12 08:39: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