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铁音乐节唱响美丽园,抢票热线010-66056666!


地铁音乐节唱响美丽园,抢票热线010-66056666!

2015年6月21日,美丽园地铁音乐节首次开唱,国内顶级乐队、实力唱将歌手位列其中,十二大巨星,60分钟欢唱!此次的地铁音乐节更有I watch、口袋打印机、车载冰箱等多重豪礼。所有这一切,只为奉献给大家一场HIGH至顶点的音乐狂欢!

  

  超强参演阵容,助力地铁音乐节狂欢

  6.21日的地铁音乐节看点多多,精彩十足。癫狂至极的黑豹乐队将会带来他们的经典歌曲,在美丽园的地铁音乐节上引吭高歌,唱出一代摇滚人的信仰与坚持;在《神话》中成长起来的金莎,那个高唱着“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在6.21日的地铁音乐节上,会深情弹唱;更有大气飚音的信乐团,将会在地铁音乐节上酣畅淋漓的歌唱,《死了都要爱》《北京一夜》都是他们的保留演唱曲目;而草根力量的代表者——西单女孩,也会在此次地铁音乐节上献唱,为歌迷奉献上他们的精彩演出,大家可以感受到现场版的音乐力量,一览实力派歌手的精彩演唱。

  

  抢票热线010-66056666,品质I watch豪礼来袭

  6.21日的地铁音乐节,抢票热线010-66056666,不用花钱就可听live版的视听盛宴,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当然,美丽园的地铁音乐节,更有多重精彩活动项目,6.21日,全部来袭!大家可以跟随着满具创意的站牌式指引系统,揣着联票式邀请函,去探索美丽园的地铁音乐节的全部奥秘!身着清新制服的模特,舞动着欢快的踢踏舞出场,拉开地铁音乐节的序幕;整齐划一的地铁机械舞,为现场送来源源不断的动感与激情。更有I watch、口袋打印机、车载冰箱摆放现场,豪礼送不停!

  开往音乐节的地铁已到站,喜爱歌唱的人准备好了吗?

  来6.21日美丽园的地铁音乐节,感受最六月、最摇滚、最浪漫,最新鲜,最嬉皮,最性感,最有爱,最与众不同的音乐现场!

  美丽园地铁音乐节唱响全城,等你来HIGH!

2015-06-11 09:3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