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再不下手就晚啦 永定河的优越位置


再不下手就晚啦 永定河的优越位置

    永定河孔雀城项目位于京开高速与永定河交汇处,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对面,项目地处新城南价值洼地,毗邻首都第二机场空港区,大广、京开双高速直达社区,社区巴士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领跑大北京国际新市镇!历经十年磨砺,品质再次升级,永定河孔雀城,以百万的价格,铸就千万的品质,1小时车程,让您享受都市的繁华以及田园风光的美。

    现在人们的居住观念正在逐渐改变,特别是生活在大都市的人,都很希望城里一套房子,郊区一套房子,平时上班住城里,节假日休息住郊区。恰好,固安开发区的空港家园就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1

 空港家园——有氧生活

    这里不仅仅是自己和家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同时也是周末假期亲朋好友的聚集地。更是颐享天年的首选之处。于是,位于京南的空港就越来越受关注。

    它北有永定河,南临孔雀大湖,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在这些自然景观的基础之上,还建造开发了中央公园:以城市中轴、城市绿廊和景观轴线构建骨架,建成面积 13.5 万平方米,景观绿化方面仅配置乔木就达 5000 余株,地被花卉达 9000 余平方米,是城市天然的氧气制造工厂。

    孔雀湖公园:规划设计了一湖、一岛、一环和九大主题活动区,中心湖区风景宜人,湖心枫林岛匠心独运,环湖而设的慢跑道也无不体现着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金色大道、滨湖风情街、大湖会所、生态见学公园、欢乐水岸场、湖岸运动场、滨湖木栈道、罗曼桥、以及八小时精英广场等主题活动区交相辉映,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灵动,

2

    自行车运动公园:目前亚洲唯一一座具有国际标准比赛规格的自行车运动场地。

    400亩生态公园:以瓜果花菜为载体,主题突出自然、绿色、农业、科技和景点的新、奇、特,曲径通幽,妙趣横生。

    海德公园:位于大广高速西侧,为高速绿化隔离带延伸带,为英伦风格的主题公园等八大主题公园。

3

空港家园——八大名校

    北京八中,首批北京市示范重点高中之一,高端教育为依托,非京籍的孩子也可以在教育上与北京同步。此外还有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红黄蓝亲子幼儿园、剑桥学校让孩子有一个快乐学习的童年时光。莱恩图书馆、剑桥四合一会所、学院多功能礼堂、三一天井草更是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时间,丰富课外知识。

    首都第二机场的建造,直通北京的地铁4号线,400亩的生态公园,亚洲最大的自行车公园,北京八中,一些列的优越条件,都体现出国家对这一地段的认可与重视,立志打造大都市的风范,无限的升值可能。这就是他的唯一性与稀缺性!放眼望去,在首都周边你再也找不到这样优越的地段,十年一开发,拼的就是品质。而我们拼的就是看谁下手快!


 

2015-07-03 15:14: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