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生活凌驾于自然之上——美丽园 你的梦想


生活凌驾于自然之上——美丽园 你的梦想

   每日角逐在分秒必争的事业场,穿行于车流不息的水泥建筑群,也许最渴望的就是一望无垠的视野,宁静幽远的绿色森林和梦寐以求的健康。换一种方式对待生活,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开始。

1

   3000亩绿化,解读健康养生

   如果把健康形象地比喻为“1”,那么,生活中的名利、地位、财富等等,通通只是“0”。只有拥有健康,才能更好地去享受生活,为人生财富资产保值和增值。从美丽园开始,享受健康人生。在美丽园, 2000亩的国际自行车公园,3公里的大湖环形跑道,2800米生态公园慢跑路,带来每立方厘米12000个的高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这个数字,是北京居住指数的100倍,海口居住指数的8倍,居全国之首。生活在美丽园,每日呼吸着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呼吸最纯净的空气,享受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生命全领域的解读。

2

   360度全景观,畅享景区里的生活

   繁花似锦,绿意葱茏,漫步在舒适的大湖上,听湖水叮咚,步移景异,处处皆意趣美景。开阔的落地窗营造出通透的视野,清风携着花果香在厅室里任意穿行,风景皆触手可及。这就是美丽园呈现给我们的美丽画卷。这里,四季不同,风景各异。一路徜徉,2800米生态慢行路,你将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3

   稀缺资源,生活、投资双重之选

   美丽园,距首都第二机场约10公里,大广、京开两大高速直达金融街,40分钟同步北京生活,地铁4号线,瞬间通达全市的一小时生活圈梦想。入可体验景区生活,出则拥抱城市快节奏。得天独厚的稀缺资源优势,不可复制和替代,是生活、投资睿智之选。

   美丽园三期,沿袭一贯优秀品质,为北京人量身定做一品乐活小镇,75——90平米瞰景美宅,感受璀璨生活。



 

2015-08-14 09:35: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