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居于鲁能·7号别墅处,坐看楼市风起云涌时


居于鲁能·7号别墅处,坐看楼市风起云涌时

 
高处不胜寒
      九月伊始,9房企经过46轮激烈角逐孙河地块,最终保利首开64.83亿元高价胜出,获封双料“地王”。在这场争夺战中,孙河让保利首开荣光无限,保利首开更是让孙河登峰造极龙湖保利首开联合体8日乘势追击42.5亿拿下朝阳东坝南区地块,随后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地块竞拍,懋源地产以总价29.4亿元摘得,并配建9.6万平米异地保障房。据悉,该地块的溢价率已经达到50%。然而,面粉与面包的理论告诉我们,孙河价格必将不断攀升,已有专家预计单价将在10万元以上正所谓高处不胜寒。未来,我欲拥孙河,恐孙河已高攀不起。想沉淀低密真别墅,还有怎样的选择?
     与孙河地王仅一河之隔的鲁能·优山美地,作为中央别墅区的“开国元老”,优山美地盛载历史荣誉,可以说,鲁能优山美地是中央别墅区的开创者。据悉,即将推出的优山美地D区,单方售价也将在10万以上。
 追溯优山美地
      2002年,鲁能地产凭借独到的战略眼光,铸造品牌中北京首个别墅项目——优山美地。如今,鲁能地产将优山美地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睿智择址顺义新城,再铸新作。
      顺义新城作为北京首个绿色CBD、北京的三个重点新城之一,发展极富潜力,土地一路看涨。近些年来,高端资本的陆续流入,使得这里成为了顺义的别墅标杆地,升值潜力无限。
      2002年,中央别墅外扩,鲁能开始规划顺义新城。2005年与政府合作推动整个顺义CBD一级开发。鲁能怀着精雕细琢的苛求之心,放眼全球,联合全球顶级规划机构阿特金斯,以卓越的审美理念和严谨精神,在优山美地开创了中央别墅区12年后,再一次创新开发,推出巨匠品质产品——鲁能·7号别墅,开启了别墅史上前所未有的“为墅建城”开发模式。
 梦归鲁能•7号别墅
    鲁能·7号别墅秉承优山美地系的优良传统,傲居顺义新城核心,独占潮白河800米最宽段,倾力打造0.6超低容积率、15万平米殿堂级法式纯别墅群。产品规划315-450平,楼间距达19米,最大面宽11.59米。当前北京高端住宅容积率大多在1左右,这让鲁能·7号别墅0.6超低容积率显得难能可贵,可以说,鲁能·7号别墅是顺义新城低密宽别墅的开创者。
      另外,鲁能·7号别墅拥有双高速路、三地铁等多维立体交通;10万平米商街、4万平米华联、世界名校、高尔夫球场、赛马场、冰雪世界、度假村等顶级配套一应俱全。与此同时,鲁能·7号别墅项目被中央公园、奥运水上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私家养心公园环抱,直接享用4000公顷城市绿肺,森林覆盖率达73.4%,负氧离子含量超高,可为业主提供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
 价值洼地起大势
      在单价10万+顶级别墅项目快速聚焦公众眼球时,整体别墅市场的回暖行情也在愈演愈烈。高端别墅产品回暖趋势尤为明显,价格大战已然打响。
毫无疑问,孙河板块“地王”价格必将达到10万高度。从区域环境、配套成熟度、物业增值潜力等方面综合评估,东部的中央别墅区长久以来牢牢占据八大别墅区的龙头位置。最近更是因为孙河地王项目入市,价格被推上10万+的行列。而同样是北京高端别墅项目,鲁能·7号别墅正在以两万多的成品售价刷新你的想象。价值优势凸显无疑。
    当供需关系不平衡,会使高端资本陆续转移。这就意味着低密度地块将倍受关注,顺义新城将顺势接力,其发展潜力不可言喻!鲁能地产与顺义新城“潜力股”的完美结合,必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续写着新一轮地产传奇!
 
2015-09-10 13:31: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