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就在你身边的保税品


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就在你身边的保税品

           成都成华区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做为四川首家保税商品直营店将于20151225日正式开业。将开启一种全新的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双购物方式。大多数人很容易将保税店误认为是免税店。但实际二者是有本质区别,免税店一般都是在机场等地方,商品没有进行纳税。而保税店实际上是把保税区的货,搬到了店面实体只需要交纳行邮税,免除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及消费税。因此可以使得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的商品成本比传统渠道低。

现今网购已经贯彻进我国大众居民的生活习惯之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们也越来越关注起日常用品的品质、品牌。海外代购?可能会有被虚假代购以假货代充的可能,网购?也会担心同样的问题。而通过传统渠道比如在品牌门店、商场专柜等,又会因为价格高昂让人不免唏嘘。

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将真实的品质好货以大幅低于传统渠道价格的便利提供给成都市民。以在网站上浏览所需的商品下单派送到家,也可以到店内,真实的感受产品的细节。在这里可以不顾虑个人代购过程中冗长的过关的时间,还有可能因为“被税”而增加的费用 。也不用顾虑货品真实性。

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内的进口商品在保税港区集中仓储,由交易中心统一配送分拨至延展平台,暂不缴纳进口环节税款。在这里有来自全球的优质产品,有源自丹麦、法国、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的近四十个强势品牌,产品涉及日化、保健、酒类、服装、箱包、婴童用品等诸多品类。消费者在延展平台直购保税商品时,通过信息系统同时完成进口环节税、国内增值税和货款的交付,之后由商品经营主体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关完税手续。通过这样的渠道使得这里的化妆品价格均在市场价格的8-8.5折,而名酒展销区的酒类价格均低于市场价格的10%左右,钟表类价格最低只有市场价的50%

帮麦跨境电商体验店,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创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将线上购物的便利与线下购物的“体验感”完美融合呈现给消费者,成为成都市民身边的保税品。

2015-12-21 13:23: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