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蒂森克虏伯电梯试验塔点亮技术灵感之光


蒂森克虏伯电梯试验塔点亮技术灵感之光

12月20日,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位于德国罗特魏尔(Rottweil)的全新电梯试验塔举行了亮灯仪式。夜幕下,这座电梯试验塔华丽变身为全球最高的“蜡烛”,绚丽无比。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表示:“蒂森克虏伯电梯为未来技术发展点亮了灵感之光,我们的城市将在未来技术的推动下变成最宜居的地方。”

蒂森克虏伯电梯试验塔点亮技术灵感之光

欲查看相关图片请点击: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Presse-Informationen.50.0.html?&L=1

关于蒂森克虏伯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克虏伯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4/2015财年全球销售额达72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优秀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关于蒂森克虏伯集团

蒂森克虏伯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工业集团。材料业务是蒂森克虏伯集团的传统优势,与此同时,集团的资本产品和服务业务也在快速增长。分布在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15.5万名蒂森克虏伯员工凭借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卓越的专业技能,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智能的工业流程和服务,以推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员工的工作技能和专业精神是蒂森克虏伯集团取得成功的基石。2014/2015财年蒂森克虏伯集团销售额约为430亿欧元。

在机械、工厂和材料等领域,我们与客户携手,共同开发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应对未来的挑战。凭借专业的工程技术,我们协助客户在全球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并与其以高效节能的方式共同生产创新产品。技术的创新和进步以及整个集团的团结协作是我们能够持续满足全球客户和市场需求、在新兴市场上得到发展并保持稳健收益、现金流以及价值增长的关键所在。

2016-02-19 11:0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