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大杂烩 >> 福建女神素颜直播做菜刷屏全国 姚晨若参选环姐会怎样?


福建女神素颜直播做菜刷屏全国 姚晨若参选环姐会怎样?

 这两天你被“大姚”这位福建女神刷屏了吗?缘于,姚晨素颜挺孕肚直播做菜。5月22日晚,姚晨在微博上直播做红烧肉。当天,她一身休闲装扮,扎着清爽马尾,一脸素颜,怀二胎的小腹微微隆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祖籍福建泉州,出生在福州,从小在南平上学的女子,可谓知名度最高的福建女神之一,微博粉丝高达7900万+。

女神与环姐是个永不消停的话题。(文末附报名方式。别暗恋,速度分享之,万一你有朋友会是下一个福建最美女神呢?!)

女神汤唯2004年参加过环球小姐中国区区赛,表现自然出众,样子身形跟现在没有分别,可惜当年她未得奖,只获得北京赛区第五名。两年后,汤唯为电影《色,戒》试镜,结果成功,首部电影作品便跟大导李安及梁朝伟合作。

点击查看大图

04年汤唯参加环球小姐北京赛区礼服

那么,问题来了,若在家晒出美丽素颜下厨视频,惊起微博圈惊涛骇浪的大姚。这位福建女神来参选环球小姐,会怎样?

蓝房君会行使福建赛区组委会的特权,给“郭芙蓉”直接晋级福建赛区决赛的特权。凭啥?直接上图,不多说。

点击查看大图

姚晨身上另一个更著名的美丽标签,就是她的一张大嘴。如果说长腿更多的是视觉上的享受,那大嘴的作用,更倾向于“无限”放大情感上的感染力,而作为一个演员,感染力实在太重要。

点击查看大图

更不用说姚大美女的女王范,要不然怎么能叫做女王呢,职场服饰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哪有啥女汉子的风味,明显的职场精英好不啦。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美丽颂”——世界顶级选美赛事“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来福建了!邂逅海丝之美,绽放你的骄傲。即日起,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福建赛区全面启动。满足年满18-27岁、身高1米65以上,具有一定艺术才能及大专以上学历等基本参赛条件的未婚女性,均可报名。

让人不无期待的是:谁能代表福建,诠释中国美?甚至代表中国,向世界诠释福建美?

2016-05-24 09:18:22 来源:蓝房网 浏览:112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