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据说,成都写字楼只有四个半?


据说,成都写字楼只有四个半?

随着成都天府新区的建立,国际城南高楼林立,整个成都区域写字楼产品也是遍地开花,区域性的商业地标也如雨后春笋。但从成都市场对顶级写字楼的市场要求来说,成都的顶级写字楼可能只有这四个半?!

领地中心

成都天府广场——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的一张耀眼的名片。这里寸土寸金,土地资源十分稀缺,如果在这里打造一座写字楼,那必然不会是平凡之作。

天府广场之于成都的意义毋庸讳言,是成都心脏的城市中心。领地中心所在的地块,也是天府广场核心区域的后一块。在酝酿许久后,领地中心,一个超高层双子塔的综合体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东塔182米)、国际超五星级酒店(西塔150米)、高端商业,是成都市中心“两轴四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和文化艺术地标项目,将引进现代金融、高端商务、文化、艺术等境内外知名企业。

成都IFS

提起春熙路,不仅会想起那只调皮可爱的大熊猫地标。提起那只大熊猫地标,就不得不提成都IFS。

作为香港九龙仓集团旗下率先在内地投入运营的旗舰商业项目,成都IFS位于春熙路-红星路核心商圈,项目投资总额逾160亿元人民币,76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涵盖旗舰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端服务式住宅。

成都IFS,坐拥春熙路商圈巨大红利,吸引近300家国际品牌进驻,携相邻商业迅速打造成为百亿商圈,促进春熙路商业重心的东移。

银泰中心

2015年,中国互联网巨头马云,被曝4000万元购置成都银泰中心600平米豪宅。这一新闻瞬间成为当时舆论的焦点之一。虽然,我们现在无法证实,究竟马云是否斥巨资购置银泰中心的豪宅。但可以肯定的是,银泰中心作为国际城南的建筑地标,已经成为成都少有的顶级写字楼。

成都银泰中心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金融城核心的地带。它由5栋超高层塔楼及超大型高端商业裙楼组成,集希尔顿全球旗下顶级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超甲级智能写字楼、汇集数十家国际一线奢华品牌的购物中心、银泰百货、高端酒店式服务公寓华悦居、华悦府于一体,拥有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的超级体量。

领地环球金融中心

据调查成都最贵的一条路并非是大家熟悉的春熙路,而是位于国际城南的泰吉路!成都地图上显示,吉泰路北起天府二街,南至天府五街。从北至南,排布着至少20家国内甚至世界一流的大型公司,三公里的一条路上所撬动的财富量级超过3500亿美金。

 

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坐落于天府二街与泰吉路交汇处,由四川房产企业前三甲——领地集团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206米高黑钻凯旋门是国际城南新的金融地标。环球金融中心空中连廊吊装,将重达1200吨的空中连廊提升206米,刷新中国钢结构工程提升高度之历史新高!

仁恒置地广场

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是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投资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成都城市中轴线人民南路与新光华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汇集国际品牌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三大业态。

 

 

2016-07-29 18:11: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