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熊孩子开学不轻松,这些事妈妈们操心到了吗?


熊孩子开学不轻松,这些事妈妈们操心到了吗?

新学期开始,很多粉刷一新的教室给了孩子们一份漂亮的开学礼,然而,与孩子们欢天喜地的反应不同,大多数妈妈们却对新教室表示了深深的担忧。网上越来越多对毒教室、毒跑道的报道免不得让妈妈们在心里犯起了嘀咕,新刷的教室环保吗?涂料使用合格吗?会不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啊?

妈妈们的担忧不无道理,最近央视《走近科学》栏目的一期报道就深度研究了这个问题,很多油漆品牌打着儿童用漆的旗号,经科学检验甲醛严重超标,这样的油漆如果用在孩子的 教室粉刷上,无疑会给孩子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隐患。

【图为走近科学栏目-不会燃烧的漆】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涂料才是环保的涂料,什么样的涂料才不会对孩子健康产生危害呢?

当期的《走近科学》栏目为了分辨出哪些涂料是环保性能更好的涂料,验证是否真存在零有害物质的环保漆,深入国内涂料行业走访调查,最后,走访建材市场的记者发现,消费者现在普遍对“水漆”比较青睐。为此,《走近科学》栏目走访了国内水漆专业制造企业——晨阳水漆。记者们走遍了晨阳水漆体验馆、生产车间、水漆研究院实验室以及家装内墙、外墙的施工现场,终于揭开了晨阳水漆“神奇”的工艺奥秘,晨阳水漆出色的实际涂刷效果让央视现场记者惊叹不已。

【图为走近科学栏目对晨阳水漆的报道】

据了解,晨阳水漆不仅具备在潮湿水蒸气和高温下不变形、不褪色的的优点,还拥有出色的防污功能,污渍不沾、不渗透。经现场实验,晨阳水漆的粘度、细度等核心特性一流,VOC零排放且不可燃,尽显环保安全特色,这也是晨阳水漆为什么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

近年来,作为优质环保的粉刷墙壁涂料品牌,晨阳水漆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信赖,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裕华路的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实验幼儿园,其粉刷如童话城堡般的新园收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而其装修的涂料选择,采用的正是健康环保的晨阳水漆。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实验幼儿园】

7000平米的内墙涂刷,涂料选择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众多家长在得知采用的是晨阳水漆时,方才放心新教室的使用。晨阳水漆真正成了万千家长放心的健康涂料。

除了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实验幼儿园之外、许多儿童机构和知名学府也对晨阳水漆青睐有加。北京舞蹈学院在改建新教室时使用晨阳水漆,装修效果得到学校师生一致认可,中国儿童大剧院为院庆60周年对中国儿童剧场、假日经典小剧场进行装修维护时,剧院内所有墙壁的粉刷也选择了健康零污染的晨阳水漆。

【图为北京舞蹈学院,使用晨阳水漆涂刷】

【图为中国儿童大剧院,使用晨阳水漆涂刷】

晨阳水漆自成立18年来,一直专注于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集团现年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百余种环保节能水性漆30万吨,年减少VOC24万吨,节约石油48万吨,节约标准煤68.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1.6万吨,不仅是对社会生产力的推动,更是对中国环保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对中国下一代的用心关爱。9月10日起,晨阳携手明星马伊琍共同发起“爱国爱家刷水漆”大型爱心活动,呼唤广大家长关注涂料对儿童健康的影响,积极推广水漆产品使用。消费者参与活动更可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献一份爱心,与晨阳水漆一起担起“关注环保、家国天下”的社会责任。

 

2016-09-05 17:27: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