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东原·晴天见9月24日盛大开盘,陪您走过漫长岁月!


成都东原·晴天见9月24日盛大开盘,陪您走过漫长岁月!

一生中,择一座城,爱一个人,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是大多数人都倾尽一辈子的梦想。2016年,东原落子城东,历经6480个小时,推翻70多次方案,不辜负1000人的期待,唯一为家庭成功者而建的社区大成,不惧时间的检验。

2016年8月20日售楼部亮相,问候城东

东原晴天见营销中心正式亮相,清雅的背后启幕成都人居新篇章。

2016年8月25日千人会师,开诚相见

成都东原地产、链家地产、美联地产汇聚娇子音乐厅,1000人会师只为起誓城东。

 

2016年9月2日惊艳发布,陈铭助阵

东原晴天见于万达瑞华酒店举办项目发布会,“超级演说家”陈铭与2000人共同见证家庭成功者社区新篇章。

 

2016年9月10日内部员工预热,几近疯狂

9月10日,东原开通集团员工排号通道,重庆、成都、上海、武汉等500名员工汇聚晴天见,现场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打拼可以在东二环,居住一定要在东三环

与三环、驿都大道、成渝高速等城市主干道保持两公里距离,离尘不离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2号线、9号线双地铁环线串联全城。

 

学院主义风格+新亚洲风格

自然本色的材质运用,中轴对称强烈序列感,兼容并蓄的设计理念,简洁台地式高差处理,以人为本的布置,打造极致趣味的空间。

 

专注儿童成长细节,童梦童享2.0落地晴天见

2012年东原地产首创“童梦童享”概念,率先将童梦童享成长配套,从硬件到软件的升级版2.0运用到晴天见项目,为孩子打造娱乐、社交、活动、安全、学知、探险的系列成长需求,细心考虑每个年龄段孩子的特征,提供完美的配套体系。

 

 

1130㎡泛会所,打造友邻有趣7大兴趣空间

打破传统高层社区没有邻里关系的问题,全面满足你的社交需求,增添一份交友的可能。

九年直升教育,为孩子起跑助力

东原晴天见,专注儿童教育成长,自身规划幼儿园,目前已签署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阳光幼儿园,2020年交付开园;业主及其(孙)子女可享受9折学费优先入园政策,且可直升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除此以外,原则上通过综合素质测评合格者可直升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从幼儿园到中学真正做到一站式教育配套,9年名校教育链,家庭成功者必定为孩子想得更多。

 

东原晴天见9月24日即将盛大开盘

首批次88-128㎡3房4房火热预售

双地铁/伊藤旁/幼小初名校教育/森湖公园/友邻友趣/童梦童享

 

2016-09-23 15:49: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