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古镇灯博会盛大开幕,聚焦照明行业新机遇


古镇灯博会盛大开幕,聚焦照明行业新机遇

       今日(10月22日),第1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于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揭开帷幕,打响新一轮的灯饰行业头炮。本届古镇灯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主题,围绕灯饰上下游全产业链和灯饰照明创意设计发展,探寻灯饰照明对生活智能、生活艺术的深刻影响。

  早上10点30分,古镇灯博会与中国灯都(古镇)国际灯光文化节开幕式一同举行,开幕典礼上,古镇镇党委副书记匡志,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龙,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分别就古镇灯博会及灯光文化节的开幕致辞,并就古镇灯饰产业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灯博会与灯光文化节的影响作用给予极高的评价,望本届两项活动的顺利举办将使古镇灯饰产业再上高峰。随后,“古镇灯博会B2B官方网站‘灯饰在线Denggle.com’上线仪式”、“直销基地授牌仪式”、“灯都古镇杯∙中国作家报告文学奖颁奖仪式”等多项仪式轮番上演。最后在众主礼贵宾一同启动下,第18届古镇灯博会(秋季)暨灯光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第18届古镇灯博会隆重开幕)

  本届古镇灯博会继续完善和发展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大胆改变展馆走向,由A馆侧门进入,南北走向贯穿A、B、C三馆,实现了展馆一体化。并科学分区,特设品牌馆、精品饰灯区、电工电气区、家居照明区、商业照明区、户外照明区,有利于引导观展。同期新增“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制造展)、“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览会”(商贸展),全面贯穿覆盖灯饰上中下游产业链。三展联动,主会场总展览面积达37000平方米,同比增长23%,并携手华艺、利和、星光、佰盛、时代五大分会场强势打造接近150万平方米的光影盛宴,参展企业共计超2000家。至此,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水平之高,产品之丰富均创历史新高。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虽然这几天两个台风影响古镇,但大会筹委会早在台风来临之前,做好万全之策,确保展会的顺利进行。幸运的是,台风并没有对古镇天气造成多大的影响,开幕当天,阳光微微,更激发参展商的兴奋,观众的热情。展会现场人潮汹涌、海内外商旅云集,贸易氛围相当浓厚。参展商们纷纷在馆内“争奇斗艳”,各出奇招。琪朗数字精装带来的VR、阿鲁米尼的特色商照灯,华艺、哥尼斯、钻石的艺术华丽花灯,都吸引着众多商客停驻咨询。此外,西野、卡西洛等电工电气类知名企业,以及众一、美科、东菱、成源、爱宇等LED品牌企业也同样商旅云集。而新晋企业也不甘示弱,以特色产品,优质价钱登场,捉住商机。位于D、E新馆的两大展会吸引了大族粤铭、宏石激光、大唐永恒、大族超能、力星激光等著名企业前来,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届古镇灯博会依旧采取预登记免费,现场收费制度。不少预登记买家现场凭手机号码,方便换证快速进场。忘记预登记的观众更多选择微信现场注册,快速登记后门票减10元,方便更优惠。微信活动区与B2B网站“灯饰在线”展位同样人声鼎沸,多样活动形式,第一时间与友人分享灯博会盛况,奖品更是丰富,现场大奖送不停。

  展馆内海外买家随处可见,专为海外买家及国内参展商特设的海外买家配对会可谓是商贸氛围十分浓郁。一站式服务快捷有效地撮合买家和供应商达成交易,共促贸易达成,最大化参展价值!在场不少参展商与海外买家对此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

  今届古镇灯博会更丰富了展会活动与专业论坛。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智能光环境”论坛也分外引人关注。会议围绕灯光、场景、智能为话题,探索灯光的未来趋势,讲述光与情绪、健康、材料的关系,用智能的思想,以新的姿态重新定义灯光的作用。现场无一空席,学术气氛浓郁。除了会议中心外,C馆论坛会议区也同等精彩。古镇灯博会B2B官方网站“灯饰在线DENGGLE.COM”发布会于C馆论坛会议区举行,发布会全面介绍展网融合的专业B2B贸易平台,从网站情况、买家数据、推广渠道、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等方面全面介绍灯博会线上贸易网站。而Google AdWords中山体验中心举办的“数字营销助力中国灯企赢全球”接着“灯饰在线”发布会之后举行,两项活动共同为观众带来无限可能的电商之旅。

  分会场华艺广场为我们带来“艺享未来”灯光艺术文化展,由专业灯饰设计师、知名艺术家、顶级灯饰品牌商联合打造,设置“寻找生命之光”、“领略艺术之光”、“畅享未来之光”三大主题,把空间与灯光美感相融合,并加以花艺摆设、3D投影,灯光效果共同为观众们提供震撼性的视觉享受。除此之外,星光联盟采购嘉年华同样震撼来袭,不仅有灯光文化节的景点,更有设计大师级优秀作品展示,汇集国内业界一线设计名家,共筑设计界盛事。

  今日,古镇灯博会再度盛大开启,未来4天,这里将是2000多家优质灯饰参展商的展示舞台,同时也是灯饰上下游产业链、创意花灯、先进照明材料技术、优秀照明工程的分享及思想碰撞空间,更是照明设计的国际化交流平台。10月22-26日,灯饰盛宴,期盼您的到来。

 

2016-10-24 11:15: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