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白洋淀孔雀城首发盛典亮点:国学大师袁腾飞戏说院子


白洋淀孔雀城首发盛典亮点:国学大师袁腾飞戏说院子


 

传奇大幕启,缤纷盛宴至。11月19日,诗经里的中国院子——白洋淀孔雀城首发盛典即将隆重启幕。

此首发盛典自筹备之时,便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白洋淀孔雀城更是盛情诚邀国学大师袁腾飞先生倾情助阵。届时,一场关于新中式庭院的论道盛事即将于风光旖旎的白洋淀之滨火爆上演。

 

国学大师袁腾飞,史上最火的历史老师

袁腾飞,著名的百家讲坛主讲人,史上最火的历史老师,曾任北京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历史教研员,从教十余年,以语言风趣幽默、历史知识丰富而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2008年下半年,袁腾飞登上央视“百家讲坛”节目主讲“两宋风云”,并于翌年7-8月播出,由此一战成名。随后出版了大量的历史文化类图书,颇具社会影响力。

袁腾飞倾情助阵,讲述中国院子文化故事

追溯往昔,品味雅居,论道中国院,鉴赏国风秀。基于此,白洋淀孔雀城方才盛邀袁腾飞先生倾情助阵首发盛典,并希望他可以将其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和见解独到的历史观,融入到对从古到今的中国庭院发展道路的探寻上来,从而带领现场的嘉宾一起体验传统合院“天地人和”的居住艺术,趣谈一场新中式庭院的写意人生。

白洋淀风景秀丽,举世皆知,水天一色、荷红苇绿、鸟飞鱼跃、渔舟唱晚等美景宛如仙境、深入人心,活脱脱就是一幅诗经画卷。而白洋淀孔雀城则更是这幅画卷中的点睛之笔,它凝集了诗经中所散发出来的雅居气质与神韵,并以大气饱满的四岛、十二组团的岛居建筑形态而绽现于世人眼前。


此外,除模拟诗经意境,造岛居形态外,白洋淀孔雀城还依据传统建筑中“一池三山”等构筑古法打造了别具诗情画意的国风别院。这些庭院里的细节故事此刻正等待着您和国学大师一起探寻。

风光醉人,大师亲临,值此白洋淀孔雀城首发盛典之际,我们将带您与国学大师袁腾飞先生一起,纵谈五千年传统建筑文明进程,俯瞰近三百套中式庭院匠心美景,感悟建筑史上的雅居文化。

 

项目地址:任丘市会战北道与裕华西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蕾莎广场斜对面)

热线电话:0317-5121111

 

2016-11-18 19:37: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