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2月20日,江苏无锡赛易特化工(福享天下科技)专题纪录片——《福享天下,造福万家》在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播出了,从“福享天下”品牌入围《品质》到后期复审拍摄,历时数月,如今纪录片成功播出,如同福享天下品牌的创立与发展,历尽重重考验,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说到装修,人们印象中都是富丽堂皇,内饰考究的商场、写字楼和精装住宅,安全美观的装修给人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但也有很多人都会想到刚刚装修好没几年的新房子,可能会出现漏水、瓷砖会空鼓脱落、墙面会开裂等现象这些问题长期以来困扰着装潢公司和业主,在江苏宜兴有这么一个人声称他所生产的多用途高级瓷砖粘结剂、墙面粘结剂和防水粘结剂能保持30年不脱落,而且不含甲醛和苯类化学物质。在此,我们就一起走进《品质》,走进赛易特化工,了解福享天下产品的前生今世。

无锡福享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强力粘结剂,丙烯酸单体,甲油胶的厂家。公司最新研发的福享天下牌强效高级瓷砖粘结剂性能独特,经过三年多的实践证明,拥有千万个鲜活的工程案例。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起初,福享天下品牌创始人蒋伟南夫妇偶然中发现小区楼体的外墙瓷砖掉了很大一片,在下面来回行走的人都小心翼翼,非常危险。同时家里装修完漏水现象也十分严重和普遍,做化工产品的他们开始想,有没有一个什么产品能够把这些老百姓的后顾之忧全把它解决了,实实在在让老百姓和装修公司都能够减少很多的麻烦。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于是蒋伟南走遍宜兴市大大小小的建材市场,把能够买到的粘合剂产品通通买回来一样一样的做试验,立志要开发出一款新型节能环保粘合剂。一次偶然的发现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2015年年初在一个储罐里面的原料聚合了30多吨,在清理的过程当中,发现聚合物特别黏,像牛皮糖一样拉也拉不动、割也割不断,于是新产品就这么诞生了。

福享天下粘结剂研发的初衷是针对一些“疑难杂症”,特别是近些年全国普遍搞城市翻新,临街建筑都是传统的瓷砖、马赛克、石材、干粘石、老旧汏黄砂水泥墙面等等,这些问题很难处理,铲掉不容易,还容易带来污染,产生垃圾,还有噪音等后遗症。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墨子说:“衣必常暖,然后求丽;居必常安,然后求乐。”居住是古往今来人们快乐工作生活的必要条件,而在现代社会,装修成了人们打造居住环境过程中最为重视的问题,无论是墙面的粉刷还是瓷砖的粘贴,都是装修工作中的重点。

研制成的水性环保绿色的粘结剂改变了传统的施工方式和消费理念,增强了装修材料的使用效果,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也降低了装修成本,福享天下新型粘结剂精准的找到了房屋装修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弊病,一针见血,斩草除根。

谈起今天的成就,蒋伟南说:“我们夫妻俩干化工23年了,我们应该要有一款产品能够实实在在帮到大家,福享天下,造福万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在前期是追求利润,保证生存,而在树立起品质和品牌基础后,更重要的是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坚持责任高于利益,为社会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而蒋伟南也带领企业坚持着这个理念。

福享天下,造福万家

福享天下新型多用途粘结剂问世至今,名声越传越远,市场越来越大,不仅取得了经销商、装修公司和用户的认可,更是得到了主流媒体的青睐。《品质》作为国内首档记录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的大型电视纪实节目,旨在用影像力量助推中国品质走向世界。一直致力于发掘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关注产品和企业背后的故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真实可靠的选择依据。

    此次《品质》栏目走进无锡赛易特化工有限公司,记录赛易特(福享天下)的方方面面,将福享天下的品质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而福享天下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基础,服务到位为目标,客户满意为宗旨的发展策略,愿和全国客户一道在中国的粘结剂市场树立起品牌大旗,为中国的装修粘结剂行业贡献一己之力。

2017-03-10 16:08: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