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霾消云散”安居客2017绿色情缘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即将启帷


“霾消云散”安居客2017绿色情缘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即将启帷

又到了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绿意盎然的时节,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即将到来,这样的春天我们期盼着增添绿意,期盼着栽出希望之苗。可是繁忙的生活,让我们习惯了钢筋水泥的城市,淡忘了大自然的美好。好容易熬过了冬日漫长的雾霾天,以后呢?

整个冬日弥漫在长沙上空的“雾霾”至今仍记忆犹新,成为每一位市民心中挥之不去的“痛”。我们渴望改变现状,低碳生活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需要每一个人付诸行动,身体力行践行“绿色环保”使命。

重拳出击“消云散”安居客在行动

不忘初心,不止于行,当雾霾席城之下,安居客要身体力行用一个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去向“霾”宣战!

将要在3.12日植树节当天安居客携手亚文传媒、湖南唯港时尚传媒推出了“霾消云散”安居客2017绿色情缘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联合长沙知名楼盘项目—澳海望洲府等当地多家名企协力展开,旨在号召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去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增色填绿。

“霾消云散”绿色情缘大型植树节公益活动将在长沙最大的地铁站点五一广场地铁站厅出口处举办,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多肉植物。为提升此次公益活动社会影响力,安居客还将联合长沙,在活动现场设置创意“霾消云散”主题互动背板。

“整体互动背板,在12日当天,将会放置在人流密度比较大的区域。创意呈现上主要是以长沙市为轮廓,有长沙市的著名景点及主城区,但上空布满了雾霾,以此来引起市民共鸣,关注我们的公益活动。”安居客市场负责人吴经理向记者说道:“每位参与者可领取带有LOGO的绿色造型贴纸,贴在背景板上。签到完成后,整片的雾霾将被绿色的植物所覆盖。我们就是想以简单又有创意的参与方式,体现出绿色环保的主题,向人们传递:你的小小努力,即可为雾霾恶劣天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样一个理念”,这同样也是安居客一向秉持的公益理念。”

多重互动多重好礼——公益原来就在身边

除了设置创意互动背板外,安居客、亚文传媒、唯港时尚传媒还将协力整合三方资源,在线上为广大市民在植树节当天带来多重惊喜好礼。只要关注安居客长沙官方微信订阅号,并参与去除雾霾绿色贴纸的互动环节,即可领取多肉绿植一份;现场设置抽奖箱进行有奖互动,规定动作留取信息即可以参与抽奖,奖品包含:精品定制笔记本、《那些年华教我的事》——书籍、手机手环支架、故宫御用艺术家手绘定制环保袋、MV时尚包包等奖品。

同时,本次活动也将通过长沙市民广泛关注长沙地铁等微信公众号进行联合推广。

 
2017-03-10 16:54: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