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州多家教育培训机构 “雷丁英语”成黑马


福州多家教育培训机构 “雷丁英语”成黑马

  如今,随着国际化的加大以及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出国留学、旅游乃至选择和英语相关的工作,英语在许多人生活中所需的比重越来越大。于是,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
  
  目前,福州的英语培训机构有上百家,其中鱼龙混杂,消费者不得不睁大眼睛,进了不正规的英语培训机构,到头来一场空。
  
  于是,为了帮大家挑选出行业中最靠谱的教育机构,在福州走访了多家英语培训机构后,其中,“雷丁英语”是口碑较高,服务较好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
  
  福州“雷丁英语”为美国Reading Management Limited旗下中国分公司,“雷丁英语”是国内专业英语能力培训的知名品牌。
  
  “雷丁英语”目前在福州有三个校区,均坐落在高端商业楼内。简约明亮的教室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端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雷丁英语”还为学生配备了自主休息区、电脑学习区及电影院,为学生在上课之余,提供了非常好的自习休闲空间。
  
  “雷丁英语”不同与其他培训机构的一点在于教学精髓来源于“授人与鱼,不如授之以渔”。与传统应试教育这种填鸭式教学不同的是,“雷丁英语”更加注重于学生技能上面的培养,用兴趣带动学习。在教学过程中,“雷丁英语”的教学方式坚持用“同频道对话”的方式进行,即为老师用学生现有水平能够听懂的话来教学,与之进行对话。同时,利用实际交流来运用英语,通过理解的方法将知识进行输入。这样的教学方法在“雷丁英语”中广受学生好评,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雷丁英语”教学过程中所使用的教材,都出于全球最大的出版社——培生教育集团。该教材完全引进外国文刊,使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最大程度的贴近国际化,让学生如同置身海外的语言环境中。同时,该教材听、说、读、写全方面覆盖,利用听说带动读写,综合性的提升学生的英语技能。
  
  在服务上,“雷丁英语”一直以来采用的都是教辅分离的形式,每位学生在入学后,都将有两位老师全程陪伴,这两位老师并非学生的授课老师,而是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学习成果进行跟踪和检查,为学生在“雷丁英语”的学习效果做出更好的保证。

2017-03-22 14:0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