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西顿照明再获“中国房地产500强”称号


西顿照明再获“中国房地产500强”称号

3月22日,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西顿照明以10%的品牌首选率进入照明灯具类第四名,西顿电工获得开关面板类第五名。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房地产500强”,自2008年起连续8年为全行业提供专业的测评数据,成为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平台之一,被业内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

西顿照明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及综合竞争实力,经过行业协会专家、采购平台口碑、500强业内人士进行调查、现场评审五大阶段的层层筛选,荣获2017年中国房产地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照明灯具类第四名,西顿电工在这次评选中荣获开关面板类第五名。

首选供应商品牌分析:中国的照明产业近二十年来发展迅速,其规模在世界已占有绝对的优势,且在传统光源向LED转型过程中也取得明显的进步。在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下,照明灯具行业仍保持了增长态势,行业增速整体有所放缓。得益于国家政策对 LED行业的扶持,国内LED照明行业整体市场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技术革新快,整体市场表现强势,在国内和国际的市场份额也逐步上升。

首选供应商品牌分析: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建筑电气行业面临着去产能、去库存的严峻考验。从发展进程看,由于市场对建筑电气产品的刚性需求仍然很大,城市化进程持续加快,我国建筑电气行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然而,行业内仍面临着市场竞争度高、价格竞争混乱、品牌参差不齐的问题。

西顿照明再度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不仅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产业开发商提供决策依据,也为西顿照明与房地产企业及其他领域企业共同开拓新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西顿照明将继续保持对客户的感恩之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秉承“服务客户、专业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7-03-24 19:0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