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美好生活“星”高度|朗诗寓上海新五角场店获精瑞科学技术奖


美好生活“星”高度|朗诗寓上海新五角场店获精瑞科学技术奖

【编者按】专业合作 携手共赢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的第17届精瑞科学技术奖目前已评选完毕。朗诗寓与朗诗规划建筑设计...

 

专业合作 携手共赢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的第17届“精瑞科学技术奖”目前已评选完毕。

朗诗寓与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朗诗寓上海新五角场店项目获得本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这也是朗诗寓2017年至今,继上海北苏河湾店、南京东麒路店、无锡华庄店之后,第四次获得精瑞科学技术奖。

朗诗寓上海新五角场店产品定位为精品公寓。项目位于中环外五角场北侧,毗邻万达广场、中原城市广场、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巴黎春天等大型商超,周边配套设施丰富齐全。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地铁10号线三门路站,出行便利。

与朗诗寓其他项目在设计理念方面相比,新五角场店加入大量创新元素,将长租公寓的社交属性与居住空间的私密性进行融合。充分展现“朗诗寓致力于打造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气息的品位居所,让广大“诗友”住进好时光”的品牌愿景。

 

多维度评选标准 新五角场店获赞

奖项分别从全装修设计、全装修施工、全装修配套、全装修效果呈现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评选。

 
 

长租公寓的产品本质是“居住”,朗诗寓将居住空间规划为五大功能模块,即“睡眠模块、起居厅模块、餐厨模块、卫浴模块、收纳模块”来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并且保证功能完整。以功能区分,由浅至深,符合“诗友”日常生活动线,更加人性化。

朗诗寓的产品理念更加注重健康和生活品质,设计风格自然、实用。并依托完善的管理体系,对选材、采购、施工等各个环节进行管控。致力于打造更绿色、更健康的长租公寓产品。

 
 

完善的设计理念、专业的设计过程、精细化的施工和品质管控,使得上海新五角场店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

2020-09-21 18:36: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