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装修日记】亲测有效,防水刷完滴水不漏!


【装修日记】亲测有效,防水刷完滴水不漏!

 防水在装修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不要等到楼下邻居找上门才想起防水的重要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做防水后的总结和经验:

首先就是选材,市面上的材料大致分为防水涂料和丙纶防水布两种,我选的是防水涂料,已施工,效果也不错,比较适合新房装修。然后就是挑选品牌,一定要挑大牌买,对比东方雨虹、德高、西卡,我选了西卡MEGA防水,因为店家说这家防水有100多年历史,德高现在也属于西卡旗下品牌。瞬间感觉西卡这品牌有点牛。

与市场上常见的双组份水泥基防水产品不同,MEGA专业系列的两款防水,新增C组份界面剂底涂液料。不仅免除了传统的基面清水润湿这一步骤,还能起到封闭强化基面层效果,让防水层达到更耐磨、耐久、耐用的效果。

接着就是清理墙地面,碎石子和灰渣都清理干净,做好基层处理,各种出水口和排水口都用水不漏处理一遍。然后打开防水桶,将内置的粉料和液料按1:1比例混合搅拌,搅拌后静置3-5分钟再去涂刷。涂刷前润湿基面,涂刷两边,采用十字交叉法涂刷。最后就是48小时的闭水试验。

过程真的相当辛苦,做完感觉累趴了,不过做完后的成就感满满,给自己一个赞。

2023-05-11 19:12: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