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720健康科技,解决了智能家居的终极难题


720健康科技,解决了智能家居的终极难题

    自2014年以来,智能家居受到了众多企业热捧,包括小米、360、阿里、京东在内的互联网厂商及美的、海尔、长虹等传统家电厂商纷纷进军角逐智能家居。

 

   与诱人的市场前景相比,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仍然不高,数据显示,高达87.5%的用户对智能家居现状表示不满,目前智能家居的某些功能只能用鸡肋来形容,大多数消费者在短暂尝鲜后都束之高阁了。

\

   伪智能的根本原因:产品间不能互联互通

   究其根本原因,目前市面上的物联网产品面临着标准及内容服务体系不统一、不同品牌间的互联网终端设备不兼容等问题。用户购买多个产品,需要同时操控多个APP,导致产品碎片化、操作复杂、用户体验差。

   其实,智能的标志不在于用APP控制家电的开和关,而在于是否让消费者真实地感觉到解决了以前特别希望解决的问题。

\

   释放双手,是“城市懒癌”患者的真实需求

   大城市雾霾严重,室内空气污染也水涨船高,空气净化器是否有效?装修污染是否彻底消除?是否可以通过安装智能环境监测设备,自动监测室内环境参数,连接智能家居的网关、主机或多功能控制器等设备智能联动新风、排风、空调等设备,实现自动调节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改善家居健康生活的环境的效果,才是城市“懒癌患者”最真实的需求。

\

   720健康科技,只专注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环境”领域

   迎合市场需求,720健康科技分布式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以独立综合环境智能监测为切入点,基于万物互联的发展方向,目标“安全、舒适、省心、节能”,着力“智能”和“开放”,将智能家居平台定义为分布式的三个核心部分,由独立的智能综合环境监测、云端大数据及智能决策、远端控制组成;强调系统的自主反馈、智能控制和自动学习,无需人工干预,手机仅作为特殊设置、个性化定制和信息展示的辅助工具。

\

   分离的智能综合环境监测才能更好的反映人体的真实感受;云端大数据及智能决策才能将化繁为简,无需用户干预也不用用户花精力学习如何操作,并且可以通过API开放,支持所有相关产品和品牌的互联互通。独立分离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既可以支撑智能家居的新产品开发也可以支持传统家用电器的智能升级。

\

   环境宝3:健康家居生活环境的“1”

   720 环境宝3是健康生活环境的“1”,没有监测,一切后续改善治理方案都是“0”。它不仅仅是一款家居环境监测设备,经过3次产品迭代,720环境宝3由手动检测升级为自动监测,无需人工操作,可7*24小时主动监测室内8项关键环境指标。

   所有的监测数据均自动上传云端。当某项或多项监测指标超过预设的范围或场景时,云端会通过微信主动告知,并自动启动可以控制的家用电器,以解决出现的问题或将环境优化到理想的状态。

   720环境宝3是720团队基于环境宝1代2代历时6个月的自主研发产品,计划2016年6月中旬东众筹上市。

2016-05-30 15:36: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