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绿色建材备受关注,杰森积极引领环保发展


绿色建材备受关注,杰森积极引领环保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住空间的健康品质更受关注。很多建材施工完毕后都需要专门留出时间来通风散气,以防止对人体带来严重的危害。这样的情况,不仅延误入住时间,而且危害性过高,给家居住户带来多重不良影响。消费者追求更好的居住状态,高性能绿色环保住宅自然深受欢迎,这就对高品质和绿色化的建筑材料及住宅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

纸面石膏板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在家装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绿色环保型建材,一方面是指要推进建材生产环保化,减少自然矿产开采和消耗,增加工业副产品建筑材料和减少不可降解的材料利用率;另一方面是指毒性轻微,对人类健康基本无害。纸面石膏板之所以环保,从生产方面来说,其制作仅为水泥煅烧能耗的1/4,石灰的1/3,相比120毫米的实心粘土砖隔墙相比,每平米的重量减少9/10-8/9,还可利用工业副产品二水石膏,如排烟脱硫石膏等,同时建筑师高水化后又变成二水石膏,具有良好的可回收利用性,并对人体无毒无害,建筑石膏的烧成过程排放物为水蒸气。可谓是相当绿色环保。

此外,从应用来说,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诸多石膏板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也不断研发新技术,推进绿色石膏板的发展,减少建筑材料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杰森石膏板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的开发、生产和应用,设立了一个独立的技术中心部门,国内外建材领域的专家及技术顾问不断提升石膏板生产技术,建材产品均通过了权威部门的绿色建材的相关检测。例如杰森石膏板的杰饰博净醛系列石膏板,其添加一定比例的竹炭因子,将竹炭的防霉与有害物质吸附功能保留的同时,在不同的型号上还同时具备了防水、防火、隔音和高强度等特点,加之其纸面石膏板的美观效果,易于加工的特点,使其能很大程度上满足先进市场上对于绿色环保建材的需求。

如今,绿色环保主题被消费者青睐,远离装饰装修污染,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杰森石膏建材的生产和研发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尊重环境、保护环境,杰森始终关注人类的健康和安全,为客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企业坚持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作为企业研发的原则,竭力做好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

2018-04-13 18:04: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