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神工007】感谢!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好了


【神工007】感谢!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好了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无暇顾及他人,匆匆忙忙,每天忙着在跟生活斗争,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变得麻木不仁如机器人一般。然而当我们被身边的一些人一些事打动时,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是那个有血有肉的人。
 
  我,一个22岁刚毕业的大学生,独自一人在大城市里闯荡,有幸在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的服务部就职,在这里偶尔就会发生一些暖心的小故事,让我觉得即使这座城市充满激烈的竞争,却仍有温情伴我左右。
 
  不久前,忙碌工作的我收到了一封从上海寄来的信。在如今这个网络时代竟然还有人会亲笔写信,还是寄给一家做服务的公司。这令我很吃惊,心想这一定是一位内心很柔软、很有情怀的老人。看完信后,果然与我想的一样,而信的内容更是让我充满了感动。
 
  来信者是一位大病初愈、正在康复中的老人,叫陆世慈。因为要安装抽水马桶而订购了我们公司的上门安装服务。安装前却发现自家马桶里有块石头卡在中间需要拿出,但想尽办法也取不出来。接到此单任务的王五好技师如约登门,看到这种状况二话没说就上前帮忙。他趴在地上,徒手一点一点将石块取出,手也被磨破了皮。陆老先生向王五好技师频频致谢,王五好技师却对他说“能帮助人家解决困难,我就高兴了”。就是这句话感动了陆老先生。他觉得在如今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王技师的行为和态度如一股清流,冲洗着这个有点“邋遢”的社会,令他惊喜和动容。所以陆老先生专门写信到公司北京总部,表达对王五好技师的感谢和对神工007的感谢。
 
以下为信件原文:


陆世慈老先生寄给神工007北京总部的表扬信

陆世慈老先生寄给神工007北京总部的表扬信

陆世慈老先生来信内容:
 
杨先生(神工007服务部收件人):
 
今天,我写的是封感谢信。我是个老人,是一个重病后正在康复中的老人。那为什么还要费神写这封感谢信呢?是因为你领导下的员工王五好师傅,是他深深的打动了我。在当今物欲横流的年代,王师傅“能帮助人家解决困难,我就高兴了”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实在是太少太少了。今天我碰到了。事情是这样的:
 
原定于5月19日王师傅前来我家安装抽水马桶,今天下午王师傅来电说,可在下午四时过来安装。这原本是好事,但实际我却犯难了。实况是在前两天偶然中,用手电照了照安装马桶的坑口,竟发现下面有石块(是拆旧马桶时剩下的),面对此情况,即去物业请维修师傅帮忙。维修师傅用灯照着一看,用卷尺量了石块离地面距离是90公分,即说“石块一定要弄出来,否则就算马桶装好,最多二天就会堵,要弄出石头,一定要有工具,让我想想用怎么样的工具,我想好了搞好了,我会来的”。今天下午近四时,两位师傅几乎是同时到的,王师傅一到,即与其讲述坑道内有石块的事。王师傅一看,也觉得石块拿出来是很难很难,不拿出来,马桶装好不需要几天就会堵,在与王师傅述说的同时,物业维修师傅用自制的工具拉了多次还是无法解决。相继拿来了50公分的小铁钳。王师傅看到铁钳二话没说,人就跪在地方手持小铁钳,艰难的钳石块,钳住了向上提,但钳住提起又落下。好多次在难度极高的情况下钳上来三块石块。王师傅手背上的皮也磨破了,出血了。
 
杨先生:一这不是王师傅分内的活,二这坑道是又臭又脏,三坑道口径又小深度又深,干着活难度极高。所以当王师傅把最后一块石块钳出来后,我对王师傅真不知道该怎么是好时,王师傅的喘了一口气后却平和的说:“能帮助人家解决困难,我就高兴了。”
 
杨先生:对此,我只能做两件事,<1>写封感谢信,谢谢王师傅,<2>有怎么样的领导就有怎么样的员工,所以也向您表示感谢,谢谢杨先生。

  这件事真的感动了我,让我感觉在神工007工作是件特别骄傲自豪的事。从前我不懂,一项家装服务的难度和服务差别能有多大,也不懂这些小事能做出什么有成就感的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我们专业的技术、用心的服务不仅能帮助用户还能温暖用户,我们就是在做一件帮助别人、“修补”别人家的工作,是一个带给别人温暖的工作啊。顿时觉得自己的周围散发着金色的光环。
 
我们公司一直跟我们强调服务理念,也难怪公司一直投入很多资金在服务技师培训这方面,还特意成立神工学院,对神工007的每位技师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和上门服务培训,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考试才能正式上岗接单。所以才会有王五好技师带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关爱用户的服务态度,我喜欢这样有人情味儿的公司,喜欢这里有人情味儿的同事。

我速速把感谢信交给领导,领导也很开心的表示要对王五好给予嘉奖状,由陆世慈老人亲自为王五好颁发。

  一封信就可以温暖你我,原来生活真的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温暖与感动呢。我期待并且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顾客对我们说:“感谢!因为有你,我过得更好了”,毕竟我们一直在努力做这件事情。

2016-06-03 12:35:10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12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