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先定家具再定装修,不止省钱,还省心省事


先定家具再定装修,不止省钱,还省心省事

 米仓家居全屋定制套餐模式,厉害了,我的家
 
  
以前,我们拿到房子,首先想到的怎么样装修,装修定了,再慢慢去定家具,然后发现不管家具怎么选,都找不到与装修风格或空间大小匹配的家具……
 
装修那些事儿,凡经历过的业主都深有体会,不但花钱如流水,而且闹心费心,要么风格不协调、要么家具大小不合适、要么入住后总感到别扭……总之各种不爽。
 
不过现在这种状况正在逐步改变,“先定家具,再定装修”的趋势悄然兴起,这是为社么呢?
 
 
首先是能够有限控制预算。
 
装修是一笔大支出,绝大多数业主在装修的过程中会因为方案的改动或者材料工艺的升级,花销就上去了,这些是最初的装修报价和预算里没有的,等到买家具的时候,预算已经花的差不多了,但为了不凑合,又不得不追加预算买家具。
 
但是先定家具再定装修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让装修来配合家具,装修的预算就会非常精准,偏差不会超过10%。
 
 
其次能让整体装修风格更加协调和完美。
 
大多数装修业主平时很少关注装修这块,也没有什么经验,都是参考亲戚朋友、邻居或者在网上搜索相关案例,基本上不会考虑到装修好后能不能买到合适的家具,也不可能因为家具在改装修。而如果定装修前就把家具定好,就能从整体上去搭配风格和尺寸,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和预期的基本符合。
 
先定家具再定装修,还能省时省心省力。
 
装修要操心的事太多,就像唐三藏西天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但是如果我们能在开始动装修之前就整体考虑,不仅预算能得到有效控制,而且在跑建材市场,家居卖场的时候和沟通装修设计方案的时候就能一并考虑和采购。可以少跑几趟建材城或家居卖场,做到省时省心省力。
 
先定家具再定装修,贴合了80、90后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
 
现在我们装修房子的时候基础装修都会像以前那样,把墙面和吊顶做的繁重,当然土豪除外。整个家的感觉和氛围主要靠家具、沙发、窗帘和饰品等来装饰,过些日子没的新鲜感想换个感觉了,就很好办。
 
 
基于先定家具再定装修趋势和80、90后的装修理念,米仓家居应势推出了全新的全屋定制套餐模式,套餐单价X建筑面积,3秒即可算出全屋定制总价,包括厨柜、水盆龙头、衣柜、鞋柜、餐边柜、酒柜、榻榻米、电视柜和所有房间的内门等全屋木作系统的定制产品。
 
米仓家居全屋定制套餐能帮助业主更好地做到省钱省时省心省力。
 
399元/平米的实木颗粒板套餐,一套70平米的房子算,不到28000元就能搞定全屋所有的定制家具,如遇店面活动时,还会赠送老板的烟机灶、穿衣镜等各类五金电器。而如果去其他品牌零买的话,至少不低于4万,让你省钱不止30%哦。
 
除了省钱,用户在选择我们的全屋定制套餐后,我们还将基于789DDN家居设计研究院深厚的研发设计功底和实力,为用户提供全屋整装设计方案,不但提供整套产品的设计方案,还将产品的顶地墙方案一并考虑和设计,避免了今后装修和家具风格不搭调的麻烦,也省去了您再找从零设计装修方案的麻烦。让您真正的省时省心省力。
 
同时,米仓家居定制套餐,厨柜不限延米、家具不限平方,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厨柜可以做到墙到墙,主卧即可以做衣柜,也可以做衣帽间,衣柜可以做到顶到地,飘窗台可以做飘窗柜、阳台可以做杂物柜,次卧还可以做榻榻米组合。充分利用家里的每一寸空间,让收纳空间增加30%以上。
 
 
米仓家居不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设计,同时还会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服务,除了应有的免费测量、免费配送和安装,还提供终身维护和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定制品牌,我们希望为客户带来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性价比和极致的服务,真正让天下家庭幸福满仓!
2017-03-03 13:2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8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