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蒂森电梯伴您安心购物、从容一夏


蒂森电梯伴您安心购物、从容一夏

       [提要]大型购物中心已经成为很多城市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炎炎夏日来临,更是既能避暑乘凉、又能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大型购物中心已经成为很多城市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炎炎夏日来临,更是既能避暑乘凉、又能放松休闲的好去处。每逢周末、节假日,这些购物中心都会迎来熙熙攘攘的顾客,要安全、有序地运输不断增长的客流,电梯及扶梯设备的运输能力便成了管理方要关注的重点。蒂森克虏伯电梯凭借创新的前沿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各类购物中心、商场提供安全、快速、可靠的电扶梯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由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设计的三里屯SOHO,地处北京城时尚潮流的三里屯区域,就像是一座浓缩城市,兼具商业、办公、居住等多功能。蒂森电梯为这座功能丰富的商业综合体安装了44台扶梯,最大载重1000kg;顾客在乘坐扶梯穿梭于购物中心不同楼层之时,还能够全景式地欣赏购物中心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享受时尚舒适的购物氛围。

  

 三里屯SOHO

 

  在南昌,铜锣湾广场综合体大大提升了江西省现代商贸流通业的整体水平和形象,填补了南昌市没有主流购物广场的空白。随着暑期的到来,这家超大型生活体验和消费中心的人流量也大幅上涨,其中不乏很多带着孩子的顾客。如何安全有效地输送顾客是整个商场面临的重大考验。蒂森电梯为南昌铜锣湾广场提供不同型号电梯共47台,配置于楼宇的不同区域,包括高速电梯、小机房电梯和无机房电梯,分别满足大型综合体不同区域的需求。这些设备的移动部件采用降噪材料,高精度电机系统使起制动顺滑平稳、平层精确,从而确保乘梯的舒适性。

  

南昌铜锣湾广场

 

  坐落于和平区解放路金融街地区的津湾广场,是天津市20项大服务业聚集的地方之一,也是天津金融城的标志性区域。蒂森电梯为津湾广场提供了32台电梯设备,以及6台双子电梯。双子电梯可以使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通过双轿厢运行为乘客规划可以最快到达目的楼层的路径,最大程度地缩短了运行时间,能大大提升用户的乘梯体验。

  

天津津湾广场

 

  随着越来越多大型综合项目的成功实施并投入使用,蒂森电梯在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上海合生国际广场提供了63台电梯、80台扶梯;为成都时代广场提供了34台电梯;为呼和浩特金宇新天地综合体提供了78台电梯。

  在炎炎夏日,各大购物中心为人们提供一丝清凉的同时,蒂森电梯凭借着其全套引进德国先进的电梯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为购物中心提供最适合和节能高效的电梯解决方案。随时随地,无处不在,全面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2017-07-13 09:48: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