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韦伯电梯靠技术创新荣获“南浔工匠”和“技术标兵”


韦伯电梯靠技术创新荣获“南浔工匠”和“技术标兵”

  对于南浔来讲针对电梯行业进行“行业技能比武”已成为电梯人瞩目的盛世,据了解近期由南浔区政府开展的“千名技能人才”培育选树活动,在大家的瞩目中最终落下帷幕。最终知名电梯品牌韦伯电梯的三名员工再次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能力荣获“南浔工匠”、“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今年来国家也在不断指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但企业的发展归根到底是人的发展,而员工的能力和则有直接反映出该企业的精神面貌和品牌状态。

  本次韦伯电梯的三名员工可以摘取“南浔工匠”、“技术标兵”两项殊荣,既体现了他们的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勇于创新,更是韦伯电梯企业实力的缩影和象征。

  韦伯电梯是一家集电梯研发、制造、安装、改造及维修保养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陆仟零柒万元整。拥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A”级许可证、安装、改造、维修“A”级许可证、TÜV国际认证“A”等级和CE认证 。

  韦伯电梯依托德国先进技术,优化世界尖端科技,秉承“科技启迪上下,专业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将电梯产业带入“更专业、更高效、更节能”的新发展轨道,从设计、开发至装潢,皆以安全、可靠、平稳、舒适的运行品质对话市场。

  韦伯电梯注重企业现代化管理,通过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遍布国内市场同时,远销东南亚、非洲、美洲及欧洲等海外市场。在日新月异的创新格局中,力求成为全球立体交通设备和服务的首选品牌。

2018-07-12 15:13: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