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韦伯电梯再次斩获两项发明专利授权


韦伯电梯再次斩获两项发明专利授权

  据悉,近期伴随韦伯电梯申请的“大吨位汽车装载电梯”和“低层住宅楼加装电梯”2项发明双双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并一举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授权,此次发明专利的获得再次让韦伯电梯在电梯行业中崭露头角。

  作为特种设备,近年来伴随电梯行业竞争的加剧,国内外电梯企业的竞争已经从原来的价格战术、服务战术向专利之争转变,未来谁获得更多的专利,谁建立起自己专属的护城河,那个电梯品牌就可长久的力鼎国内外市场。也因此,韦伯电梯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其在技术、科研方面的投入,并在市场行业中率获佳绩。

  本次韦伯电梯斩获的两项专利也颇具来历,“大吨位汽车装载电梯”专利具有优越的大吨位承重性能,该技术的落成大大的提高了轿厢的承载程度和抗变形程度,有效的实现了大吨位汽车的装载。在此专利引导之下,去年韦伯电梯10吨重型载货电梯入驻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该电梯承载负荷量大,抗变形能力强,安全性好,运输效率高,获得了一致好评。

  “低层住宅楼加装电梯”专利在不影响主楼楼层结构的情况下,实现了低层住宅楼的电梯加装,同时该发明主体结构通过型材组合装配,提高了安装效率和运输便捷性。此外,该发明实现了无轿架结构,精简了结构,但提高了产品的整体性和稳定性。

  “科技启迪上下,专业保障安全”,专利的获得是韦伯电梯坚持走技术创新的结果,目前韦伯电梯已取得了8项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增加了无形资产的存量,有利于发挥韦伯电梯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的品位,同时也为整个电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8-07-12 15:24: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