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秉持匠人心,千人大练兵—金螳螂家举办水电实操大赛


秉持匠人心,千人大练兵—金螳螂家举办水电实操大赛

 中国是一个“家”文化盛行的国家,家庭和睦、生活幸福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根本追求,而家庭装修对于每个人来说,亦是关乎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的家装扮的温馨得体,不管是自己买材料施工,亦或是委托给专业的装修公司,都不外乎设计、材料、施工、验收几个环节,而这其中施工质量的好坏又是关乎最终装修效果的重中之重。

目前装修行业内除了价格低廉但缺乏保障的路边装修“游击队”以外,正规装修公司都有自己的专业施工队伍,但究其水平而言可谓参差不齐,作为装修品质的基础,各大装修公司对施工队伍的管理及培训,直接决定了该公司整体施工质量的优劣。

金螳螂集团旗下的家装品牌“金螳螂家”一直以来严格管理施工班组,对工程人员的技能水平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每年都会对工程条线人员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及内部比赛,2019年6月13日,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如期启动水电工艺实操大赛,拉开了本年度新一轮的技能大练兵的帷幕。

为本次大赛初衷能够切实落实到每个门店甚至每一位水电工人,金螳螂·家总部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了本次大赛动员会,金螳螂家全国门店店长、工程总监、工程管家、施工经理、水电工人及平台人员等共计逾千人同时通过在线视频参与本次会议。

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邢伟指出,水电施工作为一项隐蔽工程,是家装项目中非常重要的一道工序,如施工工艺不规范很容易引起质量隐患,金螳螂·家全国门店必须严格执行每一位家庭的水电施工,确保居住安全。想要把水电施工做好,首先要制定高标准,有了标准施工经理和工人才能知道怎么做,管家才能知道怎么检查,其次是要通过培训将标准贯穿给施工经理和工人让施工经理和工人掌握标准。真正干活的人是工人师傅,他们所做的就是金螳螂家所做的,所以培训、交底一定要贯穿到工人才能真正起到效果。最后还要依靠有效的管理,通过检查、奖罚、排名、树立标杆等形式不断提升金螳螂家水电施工的落地标准,为更多家庭做好“隐蔽保障”。

 

 

会议上,重点进行了水电专项培训,从电路开槽及布局、电线管嵌入墙体铺设要求、阳台水路布局、卫生间水路布局、厨房水路布局、强弱电箱施工要求及规范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本次大赛将持续开展至7月,通过本次比赛取长补短,规范门店的施工工艺,最终提高金螳螂·家的整体施工落地能力,让每一位家庭都切实得到保障和放心。

 

我们也相信,只有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我要求的企业,才是对客户负责的企业,也必将会建立优良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2019-06-17 10:00: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00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