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颜值经济”的领航者,出彩设计, 解构夏普智能门锁的美学理念


“颜值经济”的领航者,出彩设计, 解构夏普智能门锁的美学理念

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颜值的高低,甚至在某种程度之上,成为了评判事物的重要标准之一;这也是一个讲究审美内涵的社会,美学含义的丰富与否,色彩的搭配、造型的设计,直接影响着市场消费趋势。

人们热爱美、追求美,是一种无法回避的天性,深深潜藏于基因当中。这种天性,也是如今“颜值经济”逐步火热的根本原因。

以“百年夏普,智领未来”为精神内核的夏普智能门锁,从品牌成立之日起,便始终将目光聚焦于产品设计层面之上。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的独特美学理念,引起更多消费关注,并成功引领门锁行业的发展步伐。

智能与美浑然一体,展现“科技美”实质内涵


夏普智能门锁坚持认为,先进的智能技术,与传统的美学理念,并不存在任何相悖之处。相反的,只要拥有足够丰富的“设计巧思”,将两者相互糅合,必然可以展现出科技美的实质内涵所在,满足当前市场的消费需求。

如今,夏普智能门锁旗下产品,以黑灰为主色调,坚持CNC精雕一体成型制造,采用阳极氧化工艺、高光处理、钢化玻璃电镀,融入更多的轻奢元素,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审美特点。

在研究产品的过程当中,夏普智能门锁的团队,绝不刻意去追求所谓的“设计潮流”,因为潮流随时随地都可能会变化,是一个具有动态特征的事物。有时候,至简、至美的设计,浑然一体的美学风格,摒弃了一切不合理的花哨元素,契合科技时代的发展特点,往往最容易击中消费者的内心。

掌握先进制造工艺,让门锁产品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先进的制造工艺,是门锁制造产业的真正“灵魂”所在。夏普智能门锁在工艺技术的打磨方面,早已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前列,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譬如说,夏普智能门锁旗下的经典一握开智能门锁A1-B,配备一体式超强度钢化玻璃,耐磨防刮防暴力,历久弥新;一体成型航空铝合金锁壳工艺,牢固程度超出预想,满足消费者的“刁钻口味”。

此外,在解锁技术方面,夏普的这款经典一握开智能门锁A1-B产品,拥有AI自主学习指纹识别算法,可以自主更新完善指纹记忆,越用越灵敏;20位虚位密码,前后随意输入,只要正确密码就能开门,防偷窥;拥有小程序一次性密码功能,可以提供10分钟内有效的临时密码,让等待的客人提前进门。

而夏普人脸识别H2-F产品,配备仿生双目3D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模拟双眼实现三维立体成像,只认真人,拒绝伪造面容;全自动感应传感器,自动感应人体靠近并唤醒人脸识别,解放双手;隐藏式半导体指纹头,美观又安全,AI自学习识别系统,一触即开。在夏普智能门锁的观念当中,AI技术的诞生,可以有效弥补当前传统人力的不足,在解锁、感应以及智能化操作方面,带来更多的新奇体验,为消费者解决一系列使用“痛点”问题。

不仅如此,这款H2-F产品还配备了8大解锁方式,全家都能用,包括3D人脸/指纹/密码/门卡/钥匙/临时密码/周期密码/双重认证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夏普智能门锁认为,解锁技术无论如何变更,其本质要义就是“化繁为简”,尽量省去不必要的解锁步骤,从而为广大客户营造出一种“让家触手可得”的奇妙体验。

夏普智能门锁十分重视产品制造细节,因为“上帝往往存在于细节当中”。譬如说,H2-F产品可以设置保姆保洁周期性密码,每天固定时间可开锁,再也不用特意为保姆留钥匙,全面考虑用户的使用体验。

毫无疑问,在“强者辈出”的智能门锁领域,夏普智能门锁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时尚代言人”。在日后的品牌推广过程当中,夏普智能门锁将会引领行业创新步伐,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持续打造更具“科技美”的智能产品!

 
2023-02-13 17:10: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