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广东、福建、浙江……数十个卫浴新项目备案获批


广东、福建、浙江……数十个卫浴新项目备案获批

 2023年下半年,部分卫浴企业建新线、扩产能的布局仍在继续。从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福建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等官方平台公布的信息来看,广东、福建和浙江等主要卫浴产区,2023年下半年至今,通过审批的项目均有十多个,既有智能卫浴产品、水暖配件、浴缸产品等卫浴产能扩大的,也有光伏发电项目的投建等。

广东:

十个企业斥资扩大产能,

八个企业投建光伏项目

厨卫君从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查询看到,从2023年7月1日到8月15日,已经通过备案项目公开的、与卫浴产能扩建相关的项目已经有10个,合计投资总额超过6亿元,主要分布在潮州、中山和江门等地,包括智能卫浴产品、浴缸、卫浴配件等产品。

 

其中,投资金额较大的为“河源市康丽洁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智能家居、隐藏式卫浴水箱及配件生产建设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从备案公开的信息可以看到,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3330.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123.00平方米。主要生产产品为隐藏水箱、明装水箱、陶瓷水件、智能化卫浴家居制品及配件,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600万套各种新型隐藏水箱以及智能化卫浴家居制品及配件,预计年均产值17500万元。

 

另外,投资过亿元的还包括“广东航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卫浴生产基地新建项目”。该项目拟建设于潮安区大岭山产业园A区,占地25326.6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91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内容包括:陶瓷、智能盖板、智能坐便器生产基地,研发、营销等办公以及生产生活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智能卫浴的生产,计划年产值约2亿元。

 

除了斥资扩大产能外,还有多个企业投建光伏项目,从2023年7月1日到8月15日,已经通过备案项目公开的光伏项目已经有8个。

 

在备案公开的光伏项目中,投入较大的为“佛山市法恩莎卫浴有限公司新建分布式光伏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计划3000万元,利用佛山市法恩莎卫浴有限公司约5万平米屋顶,新建一个规模为4.71兆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拟安装15700块300Wp高效双玻单晶组件,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接入电网,年发电量约459万千瓦时。

 

福建:

七个企业斥资扩大产能,

两个企业投建光伏项目

作为卫浴的主产区之一,福建同样有多个企业在扩大产能,厨卫君从福建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查询看到,从2023年7月1日到8月15日,已经通过备案项目公开的、与卫浴产能扩建相关的项目已经有7个,与光伏相关的项目则有2个通过了备案。

 

福建产区产能扩大含括的产品主要有智能卫浴产品和五金水暖产品等,例如泉州市恒辉智能厨卫有限公司扩建的“年产五金水暖卫浴配件6900吨,塑料水暖卫浴配件800吨项目”;泉州市中为智能厨卫有限公司扩建的“年产五金水暖卫浴配件7700吨,塑料水暖卫浴配件500吨项目”;福建省丽途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扩建的“年增产五金卫浴80万扩改建项目”等。

浙江:

多个卫浴扩产项目在建,

五金龙头和配件产品为主

据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开信息显示,2023年下半年至今,多个与卫浴产能相关的项目正在审批或者建设中。例如:嘉兴宇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房车集成智能卫浴系统800套、酒店卫浴一体式卫生间3000套项目;乐清市昊阁科技有限公司年新增300万只卫浴配件技术改造项目等。

 

来源:厨卫头条

2023-08-21 16:15: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