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意盛豪庭墙布,品牌全面升级


意盛豪庭墙布,品牌全面升级

【意盛豪庭墙布品牌】为香港意盛豪庭国际家居集团旗下核心主打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2016年正式宣布公司独立经营,凭借集团公司在纺织面料行业二十余年的研发制造技术与实体经济实力,在行业内率先采用全系列进口生产流水线,并与多位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外花型设计,产品工艺巨匠鼎助,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追崇。

 

“真彩实料,高端织造”是意盛豪庭墙布的品牌价值观,通过产品设计研发的高技术含量(扎染工艺、消光工艺、经纬色织、刺绣等技术);耗资千万的生产流水线高资本投入,让墙布织造从低端转型成为高端织造;高信息密度的竞争优势(研发、市场、产品、策略);通过高端织造向行业巨头输出真彩实料的工艺与布料,让意盛豪庭生产工厂在墙布产业处于影响整个行业高端产品输出的重要位置;通过高端织造,技术的创新,产品端的投入,带动整个行业的合作大品牌,与意盛豪庭墙布品牌在市场中占据引领地位。

 

意盛豪庭墙布品牌,2018品牌全线升

产品色彩升级/规模投入升级/设计创意升级/媒体宣传投放升级/专卖体系设计/产品功能升级/产品五大生活趋势体系升级/渠道服务升级

意盛豪庭墙布,向终端用户战略升级

色彩升级

公司建立色彩收集库,采集、研究、实验、分类、整理,为色彩建档。色彩收集库主要划分为传统色、万物色、创意色三大类来收集。用最真最全的色彩,为墙布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色彩创意。

投入升级

产品设计研发的高技术含量,耗资千万的上百台生产流水线高资本投入,高信息密度的竞争优势(研发、市场、产品、策略),向行业巨头输出真彩实料的工艺与布料。

设计升级

与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多位国外花型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等同界跨界合作,结合时尚潮流与市场诉求,共同定制开发每季新品。

宣传升级

重资投入,全国上百家互联网平台媒体宣传投放,让各大门户网为意盛豪庭墙布品牌加持打call。全互联网媒体覆盖,让品牌更落地,让宣传更落地。

宣传媒体:腾讯家居主站、太平洋家居、网易家居、中国房产网、新浪地产、腾讯网、今日头条、搜狐焦点家居、网易网、硅谷科技、新浪网、都市生活网、凤凰网等百家媒体品牌宣传曝光。

专卖体系升级

意盛豪庭千店“微软”计划

微商政策、高端软装家居式墙布馆呈现

让专卖加盟商享受微商四无费用:无建店费用、无团队费用、无宣传费用、无展样费用。

 

产品功能升

纳米五防处理,免清洗免维护;安全阻燃,护墙耐磨;呼吸透气、防霉抗菌;吸音隔音,保温隔热;绿色环保,零甲醛无污染

从原始人将动物皮毛围在腰间开始,人类就在寻找着最舒服的那块布料。

墙布,是家中最接近情绪表达的。一个家或空间再好看,没有墙布,就缺失了个性与温度。

意盛豪庭墙布,真彩实料,高端织造,居住空间最舒服的那一面墙布。

产品体系升级

意盛豪庭墙布品牌旗下产品分为五大流行生活趋势系列:治愈系、森林系、轻奢系、人文系、艺术系,让产品有情感传递输出,让导购卖上瘾,让消费者选够瘾。

治愈系:时代复苏的温暖,带有视觉与心灵的双重治愈感。

森林系:清新色系,安抚浮躁之心,回归淳朴生活。

轻奢系:经过时间的修炼,变得壮阔波澜,独具美感。

人文系:更具生活美学情怀,独具优雅韵味。

艺术系:现代艺术色彩,探享生活,日常即旅程。

服务升级

终端门店经营培训、产品导购话术培训、墙布产品施工培训、终端节假日促销活动方案及产品支持、建店支持、团队帮扶支持、软装设计师产品搭配支持、定制产品支持、高级营销专家服务支持升级等。月度培训、季度培训、年度培训,业务精英下市场带意盛豪庭专属培训课件进行门店运营导购技巧培训。

产品10服务计划:

10分钟内处理并且解决终端用户产品异议问题。

 

意盛豪庭墙布,真彩实料、高端织造;品牌升级,天生骄傲。我们一生只重复四件事情:真彩、实料、高端、织造。

2018-10-29 13:2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