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怎样选择高质量地板?方饰地板提出更高行业标准


怎样选择高质量地板?方饰地板提出更高行业标准

对于每一个面临装修的家庭来说,地板都是家装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是因为地板在家居环境中拥有大面积的应用,更因为地板一旦铺装完成、投入使用之后就会伴随我们度过二十年甚至更长远的时光,成为我们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在家装过程中选择一款质量卓越的地板就非常有必要了,不但可以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还可以营造与整体家居氛围更贴合的视觉感受。

但是当前市场上的地板产品品牌众多、质量也良莠不齐,怎样才能在诸多地板产品中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质量优越的地板呢?经过二十年的行业发展,方饰地板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立足于现代家装的实际需求,不但设计、生产出了质量优越的地板产品,还提出了更高的行业标准作为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的有力依据。

怎样选择高质量地板?方饰地板提出更高行业标准 滚动 第1张

首先要了解不同基材树种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木材品类。目前用于制作实木地板的基材品种很多,方饰地板选择橡木、榉木、柚木等作为主要树种使用,不但色彩、纹理上更符合时尚审美,全面确保了地板产品的稳定性,将含水率、弹性等控制在更适合的范围内,让每一款地板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好应对季节、气候等外界环境造成的温度、湿度变化,地板性能更稳定,家居使用更舒适。

怎样选择高质量地板?方饰地板提出更高行业标准 滚动 第2张

第二,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的产品规格。一般来说,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地板形变程度主要取决于木材的稳定性和裁切规格,因而在使用了优质实木的前提下,地板产品的单块尺寸越小,其抗变形能力越好,在使用的过程中就越少出现起翘、开裂等现象。因此,方饰地板提醒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最好选择规格较小的实木地板,偏短、偏小的产品规格会更有效减少实木地板使用过程中弯、扭、瓢、缩、拱等现象。

第三,注重含水率。防止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形变现象,就一定要选择一款含水率适宜的地板。无论是需要使用地暖的北方,还是气候偏潮湿的南方,方饰地板都根据不同地区的气候环境特点设计出了具有与当地空气湿度相平衡的含水率的地板产品,更好适应不同地区的使用要求。

怎样选择高质量地板?方饰地板提出更高行业标准 滚动 第3张

除此之外,在实木地板的选择上,方饰地板提醒消费者还应该注重板面是否存在开裂、腐朽、死结、虫眼等材质缺陷,对于色差、纹理上的细微差异,则不用过于苛求。由于天然木材的自然属性,实木地板通常会有一些色差和富于变化的天然纹理,更好显示实木地板的天然本色,让家居环境更具自然情致。

2018-06-08 19:13: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